小小回忆

in #cn7 years ago

嗨!亲爱的大家好!我来惹~

这几天住在阿姨家
好酥胡
一个人睡一间房
每天早上起来都有爱心果汁
还吃素早餐
觉得挺健康的
科科~

这几天也狂练习胸部护理
深深觉得护理太重要了
女生们一定一定要注意健康
因为女人一生下来要面对的东西就特别的多
世上最痛的事也要女人来承受
12级之痛…
觉得女人太伟大
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女人啊!

翻回以前写的博客
觉得过去的我好像有点幼稚
哈哈
可是这就是年轻会做的事嘛
还好有记录到一些中学时代的事情
能回味回味一下以前的大小事
觉得我参加的活动还蛮多的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遇到很多朋友
他们也是最珍贵最真心的朋友
俗话说得对
真心朋友只有在中学能找到
大学时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利益交换的
有心机的
有高傲有钱眼睛看着天的
不过也因为这些人我能学到更多
原来社会有着千奇百怪之人

对了
在中学的时候我很荣幸的被人看上然后帮人做了化妆model
觉得好开心
喜欢被弄得美美的感觉
喜欢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走秀的感觉
在这里献上一张我当model的背影

IMG_2893.JPG
(背多分是这样来的XD)

erm…
现在朋友们都各自到各地去工作了
而我 大学毕业后还跑去澳洲呆了两年才回来
觉得这两年也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刻
看到了其他国家的生活方式和我们大大不同
也因为去了澳洲让我思想变得开放一些
不然以前的我思想超级老古董😅

我觉得人生最重要是要活的幸福和开心
不开心的事就别做了
自己不开心 身体细胞也会不开心
细胞不开心 血管们就开始堵塞
这样就会患出病来
不值得啊!

现在的时代变了
变得好夸张
看到现在和10年前的差别
只能说太大了!

总之
一切顺其自然
跟着自己的心走
一定会走对路

不开心是一天
开心也是一天
大家每天要开开心心的哦☺️

就此搁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