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艺多不压身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英国的公立小学一直有个问题就是上课时间很短,上午9:15到下午3:15。放学了也没有什么作业,真的是很轻松。但并不是所有的小学生在英国都是这么轻松的。对于私立小学的小朋友们,学业还是很重的, 课后也有很多活动。

鉴于Eric上的是公立学校,刚刚开始每天放学回家就是玩,有时候无聊的在家里瞎晃,或者问我他需要做什么。一下子我就觉得不能再这么浪费时间了。怎么也得给他安排点课余活动,让他多尝试不同的东西。不指望他能学的多好,就是希望他能多懂一点东西。上公立学校就是得我们做父母的多花点时间。

于是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就开始陆续的给Eric报名不同的兴趣班。周一游泳,周二电脑(老公教),周三科学,周四武术,周五钢琴,周六网球,周日中文画画。刚刚开始我也怕Eric觉得太多不喜欢。结果问完Eric之后他告诉我他不喜欢中文,其他很好玩,他都喜欢。我只能安慰他说我们中国人还是得学会中文。如果其他的兴趣班他不喜欢,可以不去上,但是中文是必须学会的。

不过感觉基因真是强大,有个搞编程的爸爸,Eric从小就很喜欢玩电脑键盘。第一次爸爸给Eric上课,弟弟也来打酱油。

initpintu_副本.jpg

2018-01-09 19.14.45_副本.jpg

2018-01-09 19.18.14_副本.jpg

Sort:  

我以为是justtyy的小号呢

是我自己的号😊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充實的生活很重要 :)

我侄女在德国,孩子也不喜欢学中文。

是的,平时也不爱说,兄弟俩之间全是英文对话

基因好(✪▽✪)

随我,那是! ^_^

早教做的真好

可以把我加入新人成长名单吗

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隐约看到一枚程序员新星冉冉升起。

真是个好学的孩子,给你儿子点个赞

Eric还可以,弟弟就不爱学,每次Eric学习他就在边上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