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or 家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对于一个妈妈来说是家庭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作为一个妈妈, 就个人而言,每次下班回来真是啥也不想在干,就想好好休息, 没有精力再好好陪家人,收拾屋子。很感谢老公在我上班的时候能分担照顾儿子的任务。

但是最终我还是在圣诞节期间向经理申请删掉一天,从1月8日过后一周上四天班。毕竟我不希望我老公太累, 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也是极好的。家庭还是工作,我最后的选择还是家庭

今天是新年后第一次周四不用上班,不用上班的日子真是比上班还要忙碌。新的一年第一次感冒,一整天鼻子都没通畅过。大清早起来叫儿子们起床吃饭换衣,然后再送到学校,再花了大半天收拾了屋子。中午接完弟弟,吃完午饭再送幼儿园去。当个妈妈累,当个生病的妈妈真是更累。感谢今天朋友送来了红薯西米露,在异国他乡,真是远亲不如近邻。

2018-01-11 20.11.54.jpg

最后晒上今晚两兄弟一起看杂志的图片,我相信每个妈妈不管多么的辛苦,可是只要看到孩子们乖巧的时候,其实就不会觉得累。

2018-01-11 22.18.37.jpg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加油!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这个问题,我还是没有答案。

刚发现你是@justyy的媳妇!你有个特别好的老公,这是很多人都没有的,羡慕。家庭和工作真的不好平衡。

同为职业妈妈,同感谢老公的帮忙 :), 不过也是应该的嘛,大家都是家庭的partner

辛苦妳啦!! :)

好神奇啊,工作日可以删除一天,太人性化了!

我这是兼职,不是全职上班,所以可以删掉一天

喜欢看你写的东西!一样是妈妈的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