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写 STEEM的原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steemit,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由坚持的写着。其实我很早就知道steemit这个平台,毕竟有一个人天天在你身边玩steemit,想不知道也难吧。不过就我自己而言,真正让我开始想要写steemit其实主要就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相信大家都不能否认,毕竟steemit改善了很多人的经济。自从打算把自己的上班时间缩减后,就想用空余的时间做点其他的事情。能够在家里赚点零花钱,还能照顾好家庭,我觉得steemit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7-10-13 11.09.11.jpg

另一个原因是我觉得steemit能帮助我很好的记录平时的生活,记录平时Eric和弟弟的成长过程。其实我不是一个特别留意生活的人,很多时候一天下来我自己也不知道瞎忙些什么。以至于错过了很多的点点滴滴,其实这样挺可惜的。有了steemit之后,我就可以记录好生活中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了。想着以后Eric和弟弟长大以后给他们看看自己的成长过程,他们应该会挺开心的吧。

2017-08-18 13.51.21_副本.jpg

Sort:  

行长夫人是个大美人啊

欢迎行长夫人在steem上分享生活🙂

钱,都是为了钱~

这是YY行长的老婆大人吧!

支持貌美如花的行长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