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琐碎小事(其一)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看见了一件很窝心的事情。餐厅隔两张桌子坐着一家四口。夫妻和两位儿子(越20+岁)。妈妈离开了座位一会儿回来后儿子们拿出一本还蛮厚的书,我猜想是儿子俩自制给妈妈的。妈妈笑得很开心(我不是多事哈哈,真的看得出妈妈很开心)。

妈妈就开始翻阅了那本书,其一儿子站到她身边陪她一起翻开那本书,她念着念着,夫妻俩都一直在笑。真的好厚的一本书。另一位儿子负责用手机录下影片,记下妈妈爸爸开心的样子。过了好一段时间,妈妈拿出纸巾擦泪,想必是感动的泪来的。然后站起来抱住两个儿子,把自己的头夹在儿子们的头中间,我这个旁观者真的很感动。很窝心的一幕。


IMG_5038.JPG

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下一胎也是儿子也不错。有多一个儿子疼,就像多了几个人来保护我这个以后会变成老女人的妈妈。(其实我想要女儿可以陪我打扮出街shopping,还是顺其自然好点吧)

又在这时,看着我身边的儿子,就快2岁了!从没想过会结婚的我结婚了。从没想过会生子的我孩子也快2岁了。

生活中有好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掌控之内的。想要的未必会发生,没想过的也有会发生的可能性。不要限制自己的可能性,告诉自己凡事都是有可能存在或发生的。

希望以后能够再见到多点暖心画面。

爱不一定要说出来,但一定不要隐藏起来。

Sort:  

@iamsuzan,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这么夜了还不睡啊你

很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