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你,才喜欢用这4个字回复你!

in #cn6 years ago


判断一个女人到底喜欢不喜欢你,从她的动作和语言中就可以看出。甚至女人喜欢你,从她的眼神中就可以流露出来。网络聊天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交流必不可少的一种方式,而这也恰恰成为了判断女人是否喜欢你的一种方法,一般在你们的聊天中,女人喜欢你,才喜欢用这4个字回复你,你知道吗?

一、我听你的

当你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可能会交流很多的话题,也可能连语音加文字都用上,尤其是你们在交谈的过程中商量事的时候,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她最后会用“我听你的”四个字来回复你。

二、我知道啦

当你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男人除了听你唠叨之外,男人也会向你告知自己的一些思想,甚至你们还会聊一些天南海北的话题,但是当男人叮嘱你出门要小心或者注意安全等话语时,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她会用“我知道啦”会回复你,她会听你的话。

三、好不好啊

当一个女人在聊天的时候,跟你的意见发生分歧的时候,而女人又不想放弃自己的观点,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她会用“好不好啊”来回复你,这种既带着撒娇又带着请求的回复,恰恰体现了她对你的喜欢。

四、答应我嘛

其实在很多的情侣当中,都是男人说了算。毕竟女人只主内,在与外界打交道方面,还是男人比较擅长。所以有时候在聊天的时候,女人有了小小的请求,但是她必须得争得男人的同意之后她才能去做,对于一个喜欢你的女人来说,在最后回复你的时候,她会用“答应我嘛”来请求男人的同意。

Sort:  

个人实际操作经验表明,此规则不适用本人。。

实际操作表明你很爱你女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