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球

in #cn7 years ago

image

晚安,朋友們都好。今晚我正在分享一個關於我們今天下午打高爾夫球的文章。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去高爾夫球場試試這個遊戲到了那裡我嘗試了高爾夫比賽,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喜歡的運動。在我試過遊戲之後,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簡要地嘗試享受一些這裡的食物。這裡有一些照片我們打高爾夫希望你喜歡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感謝您訪問我的博客 @jingmi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steemstem tag, Your post is Resteemed!
Steem ON!please visit @steemstem fo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