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漫画的遐想,一孔之见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早上在黑白漫画http://heibaimanhua.com/)看漫画,不巧看到下面这幅漫画。

      乍一看,很明显的意思是,榨取地球资源牟取利益,其次,转而一想,也有点贴合昨天@oflyhigh所提及的部分内容。竭泽而渔,内容不谋而合。

      说到cn社区,我觉得cn只是我们的一个集合点。一个可以看到同胞生活分享,亦或是为了英文不好的朋友提供一个分享的机会。如果什么都上纲上线,着实有点压迫感。

      大鲸鱼们纷纷变成了金主,每个帖子都想得到金主的大力点赞。

      当初steemit,建立的目的,就是给用户赚钱的机会,因此,即使你发帖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那也无可厚非。就算我,现在发的这一帖,如果能得到几十刀奖励,难道我会说不要吗?要知道我一天的工资也仅仅才30刀而已

       我记得,我刚加入的时候,steemit的前辈就和我说,每天别发太多贴,2帖就差不多了,最多4帖。HF19+@abit之后,很多朋友发现只要发帖,就是钱,于是一贴接着一贴。

      Make Money 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不过我觉得,还是STEP BY STEP!  CN社区,现在再次回到首页了,是好事,能持续多久?如果abit哪天不再投票,又或者HF20之后  权重缩回原来一样,你还继续发帖吗?

PS  人其实是一种很容易嫉妒的动物,别人几千美金一个post ,而你自己一个post可能一美元都没有。所以,有时候出现小小争执,都是因为嫉妒。

平常心对待就行了! 换个角度,之前我都没收入,现在有十几刀,这比以前好多了,为什么要和人家几千刀的比?

Sort:  

感觉有些人“怕”别人赚钱,总是不给点赞,,,,,,

保持一颗平常心即可。虽然我没什么权重,投票绝对不会吝啬,甚至reply

付出总有会收获, 我的能量点到已经爬不起来了 :) 会100%去点赞的人很少了,但只要是CN的贴,全力给赞,记忆中你有篇大作,poloniex 转 paypal, 加油

∩_∩ 谢谢记得我,可惜那片文章也没有得到多少认同,认真按照实际操作写了那么久,,,,,,,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这种危机,一旦国内无法转,许多人就会想到这点,怎么解决, 你已经解决了, steemit有许多好文章,我都有保存书签,只是那时币价太低,没几个人关注

纠正一点:
只要发帖,就是钱
这一定是个伪命题:)

嗯确实只是这么认为。并一定是事实。

如果这个奖励机制是困难拿得到的话,我或许不会再发帖
辛苦打了一大篇没人看也没收获也是很痛苦的
感觉我这些很少到外头吃喝玩乐,没什么时间的人不好办
到头来,在社交媒体也是有社交垄断,有巨头

你感觉文章太泛滥成灾,其实好多社交媒体也是这样,不过好的吸引力高的总会被人发现,排名高一点
当然巨头用户是有粉丝优势,但这也是他们的一直的功劳

发贴也一定要讲究点价值,没价值的帖子即使发多了,还会让人有厌烦感,大家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让人耳目一新的帖子,还是会得到更多的鼓励!人不能为了钱而去浪费别人的时间。。。。人品第一位!

不负责任的发个帖子,还去等待别人鼓励,想想还是算了吧。。

五天後才看到,感恩還沒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