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推醒了,N倍梦还继续做吗?TO THE MOO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Jack · Ma: 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很多人一直坚信着这句话,包括我在内。为此,在加密货币兴起之后,有这么一群人加入了这个财富梦的阵营之中。他们坚信“十倍,百倍不是梦”。可是,如果这个梦被人敲醒了,怎么办?还继续吗?换作平时,睡的正香时被人吵醒了,轻则笑骂一声,重则大打出手。可如果面对一个无法抗拒的庞然大物又如何?

最近国内对ICO大打出手了,可谓是哀鸿遍野。正做着美梦的众人,被无情的唤醒了,想继续做梦,但这扎人的刺痛如何睡的下去。几乎今年所有的ico都遵循了一个步伐,退还众筹的代币,交易市场下架。可这些ico项目的代币,在发行之初,上涨幅度超过5倍有余,也就是说当初参与众筹的用户,个个都赚的皮夹鼓鼓。也就是这么一个刺激点,在二级市场,一帮人齐呐喊:涨!涨!涨!,买进了一个又一个的代币。为了这么一个财富梦,每日看大神分析,群友分享……可结果却是被现实打散了梦。这次的清退,二级市场的用户,可谓有苦无处说,打碎牙吞肚里。

我虽然也参与了部分ICO,但同时也在二级市场买了不少代币。说赚钱了吧,确实赚了。不过是又投进了二级市场。为此,相抵之下,其实等于空忙活一场。虽然损失在承受范围之内,可自己的财富梦,也是暂时告吹。当然了,告吹的又何止我一人。

加密货币市场形成之初,是一个门槛很低,毫无技术含量的市场。为此,很多人一点点资金换回了数倍,乃至数十倍的资金。其中,我也算是。在比特币还很低价之时,我买了一些,持有到现在。在我的老家,倒真是可以换套房子了。虽然是笔小小的财富,但这是时间换来的,等来的。这个财富梦,真的是一梦好多年。几年来,数字货币市场越发成熟,可参与的人却越来越投机。说是一个投资,却逃不过一个“赌”字,很可惜,这次赌输了!

数字货币又或者区块链这个概念,大家都知道,可谁懂这个技术,或者原理。恐怕也着实没几个人懂。99%的人是为了能够实现财富梦,纯纯的投机者。而那1%的人,很无奈,是庄家。这次的ICO监管,无疑是给在做财富梦的一众人一个当头棒喝。承受得了暴涨的喜悦,能否承受暴跌的惊吓?梦醒了,下一步该如何?

不可否认,数字货币未来前景还是可以预见的。投资一些比较好的产品,也是可以的。可这个本质还是资本市场,资本市场是血腥的,可能被别人吃,可能被上头吃。我认识一些朋友,为了投一些项目,可谓倾其所有。而在这次ICO风波里,苦无处诉,泪无处流。自己挖的坑,除了自己跳,还能怎么办?

也许这次醒了,也不算坏事。

未来,我还继续,只不过,不再做梦了。

你呢?

Recent Posts

第五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六期开始 #6风景     主题:电影  9月13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Cool.

梦还是得要做的,管它结果是好是坏。。。。

有趣的信息,我喜欢阅读你的作品,你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我邀请你看到我的新帖子,我在哪里分享我拍摄的照片到不同的动物.

哈,你算是其中能勇于承认的了。很多人只说赚多少多少,绝口不提亏的!我倒是没整过ICO,但yoyow也是其中的行列,也是亏了。希望早点上线,摆脱ICO的行列,成为真实产品!

恩,yoyo短时间没办法落地,不过已经有区块链备案平台初步方案出来了,应该会正规化。
现在代币我都放到主网钱包了,等待吧。唯一能做的事

a cool piece of paper I always follow your post that is incredibly rich in gardens and knowledge that I get from you.

Folow me en vot @imranroza

https://steemit.com/life/@imranroza/saya-bangga-menjadi-santri-201798t164720291z

Whats special on moon?

Upvoted

别灰心,买别墅这件事情可以继续琢磨。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I really like your posts, maybe I'm interested in your post, I wait for your next posting @jubi

前段时间都期望10倍,现在的现实是1/10

夢還是要做的,不然人生會少了很多的動力。

梦还是要做滴,万一哪天发现这不是在做梦呢

一次次暴跌暴涨,一次次监管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它真正的价值,没有什么不好的~

大家都栽进去了。继续努力。

不如加油讓美夢成真!! :D

安心工作最重要
也要好好写st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