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狂想曲&“匪夷所思”的画 \DRAW A QR COD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有的人喜欢下雨,静静的倾听着哗啦啦的雨声,似乎是种享受。而我却刚刚好相反,早上听到雨声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索性就早早起床了。不过起床之后才发现,无聊才刚刚开始

因为之前老公司倒闭了,现在属于无业人士一名。碰巧和姐夫合伙做了点生意,感觉自己懒散了很多。今天可好了,下了一天的雨,索性也就不出门了。

平时喜欢涂鸦点东西,社区里面也不乏画画的大牛,(@helene   @dixonloveart   @nicolemoker ……等) 。这不下雨天,就想想画个啥。最后画了个让我自己都无比惊讶的东西——一个二维码!实在是太无聊!

可别用手机扫哟,不然………………嘿嘿嘿!

前几天,向  @joythewanderer 姐请教了一些关于sql查询的知识,之后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来清扫我的无聊时间,也请教了下普哥 @oflyhigh ,最后决定了,我要学习下py。当然,纯粹是用来打发我闲暇的时间。程序猿什么的对我来说,太遥远!

如果等下雨停了,我就睡会!实在太困了!

我的别的画:

  老海星 、   老海绵 、  老骷髅、   

 --------------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嗯 你真的帅 毕竟是一号男神

呵呵。谢谢姐支持

男神一号,实至名归!

妹啊 换个称呼呗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77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画QR code 的,scan 的到吗?

你扫下就知道了嘛 哈哈 包有用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86 % upvote from @lovejuice thanks to: @upboat. They have officially sprayed their dank amps all over your post rewards. GOOD TIMES! Vote for Aggroed!

不会是勒索病毒吧!没敢扫等别人确认后我再扫,哼!我才不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呵呵。

我居然扫了,真的有结果哎,我都不好意思了,捂脸中。。。。
我是坛子兄带领进来的新人,已关注您了,欢迎回关,谢谢

已关注 期待你的文章

老實說,我還真是想掃一掃...

扫扫无妨 绝对是夸哥的

@jubi不投@guyverckw一票 怎么证明你的帅?

好可愛!! 自創QR code!! :D

嘿嘿 谢谢美女大大

不客氣~ :D

好吧,我還是不聽話地掃了,結果就只好給你點個讚啦...

嘿嘿 套路深啊

@jubi 扫码投票。。

棒棒的

Upvoted & RESTEEMED! :)

你真有耐心画这个。话说我是新人,什么大牛都不是。。

谦虚咯。我错过了你的树比赛 下次得眼明一点

Hi @jubi! You have just received a 0.1 SBD tip from @gogotattoo!

@tipU - send tips by writing tip! in the comment and get share in service profit :)
By upvoting this comment you support the service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