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myself自我介绍:I’m judyxiao.Vegan,Amazon seller,YouTuber,traveller and lifelong lean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4F497924-46CE-437E-B249-6BF1544463E5.jpeg

8D03685B-D860-4BAE-88D1-56ABD4E850C0.jpeg

Dear Steemians:

亲爱的steemit 小伙伴们:

我已经来到Steemit 社群有几天了,但是!好像忘记了最重要的事— 自我介绍😳

昨天我有发视频到Dtube在结尾处做了一个非常简短的自我介绍视频,想想还是不够特在此补上;-)

简单说:

我是来自深圳的女孩,judyxiao。90后。有几个标签可以快速认识我🔜:

🏷️ 亚马逊卖家 🏷️素食主义者

🏷️旅行者 🏷️吃货 🏷️YouTuber

🆕🏷️终身学习者

2017年中旬我辞去了在深圳财经主持人的工作,开始投入 亚马逊卖家 的大军,几个月的努力后,现在终于暂时实现了 财务和人身 自由。
5E6D414A-4C2D-4B8D-9374-01573E62C81A.png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离开了不自由却热爱的媒体行业,时间久了总有种强烈的失落感在我心中挥之不去。终于,朋友的提议下 最近开始拍摄视频并投放到:

实现了人身自由之后才发现世界原来那么大,早有耳闻,却一直未曾有缘一见Bitcoin原来已经渗透到我的身边,只是人有时睁眼如盲看不到而已。
直到几周前在清迈旅行,遇见了许久不见的朋友,他告诉我 Steemit这个于Blackchain原理下出生社群,是既可以发表自己原创的文字,又能够认识到许多朋友,如:同是深圳的@cipaul,还能够,让你的文字产生价值的地方。ps:也许还有其他,欢迎您补充🤟
说实在的这实在太酷了!这正是我希望的东西!只恨相见太晚!

当下计划:经过了几天的尝试,我发现需要学习的地方真的太多了,例如:英语,steemit的运用,bitcoin,crpto等等。因此我给自己下了一个新标签:终身学习者Lifelong Learner。

人的一生大概4万多日夜,希望剩下的时光与君共勉🙏

Sort:  

欢迎欢迎!

谢谢,新人一枚,相互扶持吧^^

你的人生很精彩哦!共同努力走向区块链的未来~

谢谢大大鱼^^

欢迎加入steemit, 既然您是素食主义,不知可否有个不情之请,就是签署慈济推动1月11日为世界疏醒日?详情:
https://steemit.com/tzuchi/@auleo/world-vegetarian-day

我很乐意^^

谢谢 :)

欢迎欢迎!

谢谢你^^

同是素食主义者和旅行爱好者,未来也可能去深圳,很高兴在steemit遇见你 欢迎👏

谢谢亲,很高兴认识你;)

共勉!我还在为小康努力奋斗。

同在奔小康,但是奋斗的人生才精彩嘛!

欢迎加入😜

谢谢;)

前辈新人求赞哦(^o^)/~

下个月回深圳了记得找我哦,约起来😄

好呀👍

Hello welcome to steemit Judy! : )

Thank your warmly welcome ^^

Thanks Judy, did you like my last art post? what you think ?

I think it is good art, and fellowed you, could you fellow me?

歡迎!Hope that you will enjoy Steemit.

谢谢亲,关注你啦^u^

可否互相关注一下呢?

亚马逊做几个月卖家就财务自由了?厉害了,已关注,欢迎互相关注哈

没有完全哈,当然还要继续经营的。以后也会写这方面的文章给大家参考

嗯,好的,我主要是写一些跟健身相关的文章,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哈^_^

欢迎光临

谢谢大神^u ^

欢迎加入,漂亮的女主持

谢谢亲^^

同样是90后,还是很羡慕你可以实现财务自由

只是暂时哈,任重道远仍需努力^^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