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戴上牙套我也是拼了:拔了两颗牙,痛了一下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媳妇早在去年圣诞节前戴上牙套了,说好一起戴,但是我的情况较特殊,医生先是以刷牙刷不干净为由让我再等等,再后来牙医满意后,说是需要先拔4颗牙,还有一颗牙需要补后才能戴上牙套。

上一次拔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拔了两颗智齿,这么几年过去了,我早已经忘记了疼痛感。今天我还和牙医认真的要求到能否一次性拔了4颗牙,这样我就不用下次再来拔。

牙医说一次只能拔2颗,左边或者右边。这样你吃饭的时候可以用另一边吃。需要拔的牙命不好,因为它们其实是我嘴里颜值最高的牙,没啥毛病,但是因为要戴牙套,只能委屈它们了。

牙齿正畸,就是一个戴上牙套然后逐渐对牙齿施力,让牙齿慢慢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为啥说要拔的牙命不好,因为位置不好?你总不能把大门牙拔了,虽然在方案上可行,但是多丑啊。后面的牙(除了智齿)也是需要被固定起来做力的牵引,所以只能把长得好的4号5号牙给拔了。

注射麻药,很快除了挤压以外牙齿没有疼痛感。牙医一个弱小的女子,拿着工具(我没敢看)往我嘴里使劲,期间还把我脑袋各种摇晃。感觉就是在和那2颗牙在拔河,大概持续了20分钟,听到一脆的声音,就看到牙齿连根拔起。

流了很多血,有点晕。拔2颗牙费用是56英镑,已经比私人牙医便宜许多了,这是因为NHS英国全民医保垫付了大部分。

拔完牙嘴鼻都是肿的,3小时后才消去一些,吃了止痛片还是隐隐作疼,整个嘴里都是血水,稍微说句话血水从嘴边流出,吓人。所以根本没法在办公室里待着,于是回家躺着。晚上媳妇做了粥,勉强能吃些。

为了戴上牙套我也是拼了,不过一想到牙整好了,对身体好、吃饭香、而且还能变帅变瘦,咬咬牙也得坚持了。

人工同步到我的博客: https://justyy.com/archives/6001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猜您喜欢

Sort:  

拔了20分钟才搞出来,要么牙齿非常坚固,要么弱小的女牙医力气不够大。😁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么 •ᴗ•

我也拔过,一下4颗,全麻,住院拔的,能说花了不到1200的RMB嘛?有医保报销。。。

一直都听说英国全民医保很便宜,看起来也就那样。。。

还是我大中华好,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牙科不属于免费医保范围内,除非能证明非拔那牙不可。

国内也是这样,我这个医生帮忙给搞了一下,算在医保里面。

你那个要不算的话真心比较便宜。

男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些
(看了你的描述,我决定安心当个孬种)

哈哈。

可是,跟苹果又是什么关系呢? 祝早日康复……

现在想吃苹果吃不了啊……

@justyy,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同是拔牙人.... 一次拔兩顆,想到我就頭皮麻~~~~

两周后还得我还得去拔另外2颗,肿完这边肿那边……

預祝變帥哥~~~~ 喔不,變更帥的帥哥~~~~ :)

谢谢刘美女,为了变烟岛我也是蛮拼的。

小心,煙尬跪島 ^^

Thank you. :)

Thank you. :)

带牙套的都是勇者啊

最怕拔牙了,好痛

小时候去矫正牙齿,受了好多罪啊
带个牙套总感觉怪怪的

听说戴完之后的人都说很值得。

上班还真不敢带牙套,不然光辉形象全毁了。下个月开始家里蹲了,也在计划去矫正一下牙齿,这是帅的道路上最后一个障碍

我的工作是码农,不需要整天面对客户,所以还好。

我有四颗智齿,当时也是问医生,能不能干脆一次性给拔了,医生答复是一样的,最多只能两颗。看了片子,我的智齿又比较特殊,下面那颗是横着长的,于是手术难度就高了,只能一颗颗来,现在拔完了左边的两颗,右边是再没有勇气去拔...
有仔细观察过面部,也许是拔智齿真的会瘦脸,也许是咬合习惯改变了,左右脸真的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