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 Introduction to the CN Wechat Group Voting Robot @justy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shenchensucc 12天前写了 YY一个cn区最低保障系统 老实说,规则太复杂,实现起来有点难度(不仅是程序,而且还要考虑到 @justyy 机器人的资源 VP, SP)。

今天 YY了一个简单的雏形,当然规则还需要进一步细化,现机器人已经上线,使用方法及规则如下:

谁能使用

需要是 CN 区 微信群成员 并在这个列表上: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wechat/

怎么使用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 代理给 @justyy 任意量的SP,信任可以从最基本的比如 20 SP做起。

怎么代理?

可以通过 vessel 钱包( 作者: @jesta 开源steemit钱包 ): https://steemit.com/steem-project/@jesta/vessel-006-steem-power-delegation

或者可以通过 steemconnect 比如下面URL代理20SP给 @justyy 机器人

https://v2.steemconnect.com/sign/delegateVestingShares?delegator=YOUR_STEEM_ID&delegatee=justyy&vesting_shares=20 SP (20后面有个空格)

记得替换掉上面的 YOUR_STEEM_ID.

有啥好处?

每天英国时间0点的时候会根据你代理的SP给一些利息表示感谢 (CNU我认为是 CN Upvoting 的意思):

比如: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NU! Your 10.64 SP gives you interests of 0.004 SB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NU! Your 15.84 SP gives you interests of 0.006 SB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NU! Your 20.01 SP gives you interests of 0.008 SB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NU! Your 35.06 SP gives you interests of 0.014 SBD.

当然最重要的好处是可以获得 @justyy 的点赞,先看一下下面这个 Python 函数:

def getScore(sp, total_esp, vp):
  bonus = 2 + min(sp, 1000) / 1000  
  ratio = min(100, sp / total_esp * bonus * 100 / (vp / 100))
  return ratio

sp 是你给 @justyy 代理的 SP, total_esp 是现在 @justyy 的有效总SP,然后 VP是 现在机器人的投票能量。函数返回值就是 @justyy 会给你最新文章(发表时间大于半小时小于24小时) 点赞的比重。

sp / total_esp * 100 就是你代理的SP占的整个 ESP的比重,然后奖励保底是2倍,并且按每多 100 SP (封底1000)多 10% 这也就是 bonus 的求法。

然后还得看当前的VP投票能量,所以这也就是后面 / (vp/100) 的意思。比如现在 @justyy 的 有效ESP是 2000,投票能量是 50%,如果你这时候代理 100 SP,那么将获得 机器人点赞的比例是:

bonus = 2 + 100/1000 = 2.1
ratio = min(100, 100/(2000+100) X 2.1 X 100/(50/100)) = 20%

那么这一次赞你将得到 2100 X 0.2 X 0.5=210 SP 的赞,是划算的,这还不算上67级给你点赞,等级的传递,特别是有利于小鱼的升级

点赞次数

根据比例,如果你的 sp/total_esp 比例大于 80%,每天将得到 最多3次点赞;如果大于40%小于80% 将得到2次点赞,否则就是1次点赞。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上线的 优质内容机器人点赞比例将大幅下调,并且已经限制为一天最多一次。如果你只发表一篇文章,并且已经加入这个计划,而且又在排名前30,那么会优先考虑 这个计划的点赞比例。

信任可以从 少量 SP开始

  1. 记住,我是用 @justyy (没有专门的机器人号) 来为你点赞,这是因为可以用上 @justyy 2000的 ESP。
  2. 我不会因为这么点事情而 毁坏我 67级的名誉。
  3. 代理后,因为我用的是 steemsql 可能有几个小时延时,如果没有点赞,可以给我留言,我一定会补上(点赞和每日利息)
  4. 如果取消计划,只需要 undelegate 就可以了, 但代理出的 SP 系统需要7天才能还到你帐号上。
  5. 代理 SP只是借给 @justyy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7天随时可以拿回。

有其它建议可以在下面留言,谢谢!

STEEMIT 中文区 RSS 工具和名单:

Chrome 插件:

Steem API:

最近帖子:

STEEMIT CN RSS Tools:

Chrome Extensions:

Steem API:

Recent Posts:

// Later, it may be reposted to my blogs: justyy.com, helloacm.com and codingforspeed.com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计算机博客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文首发于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justyy 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进行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100 SP 每天0.04 SBD)并且能获得一次相应至少2倍的点赞,可以认为是VP 200%+ ,详细请看: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CN 区优质内容点赞机器人上线了!点赞机器人每日点赞记录整合到每日报表中!


欢迎你发表你的见解和看法,特别有意思的评论我可能会奖励你1 SBD哦。
Interesting Comments might be rewarded with 1 SBD.

Sort:  

pocketsend:101@justyy, have fun!

Successful Send of 101
Sending Account: cron
Receiving Account: justyy
New sending account balance: 996304
New receiving account balance: 100
Fee: 1
Steem trxid: 55f49c8e453c3f1a5d584ce55e9a9e942880fdbc
Thanks for using POCKET! I am running this confirmer code.

100个SP代理,每天收益多少?给个例子数据。

上面说了, 100个SP 代理 ,每天获得相当于 210个SP 的点赞

100 个SP 利息 是 0.04 SBD

代理了250个SP日凑一毛钱

已经收到。明天要是没收到利息 记得联系我。

代理给你500算了,留给自己也就几分钱,借给你可以活跃一大片

多谢,目前是 500 SP

我代理过去了254.7SP,支持一下,哈哈。

谢谢医生,已收到。

机器人测试通过。

it's out of my sense

很不错的 但不会用,有谁能教教我啊?

这个工具 代理 SP 即可

老铁会玩~

老铁会玩~

我好像完全没看懂……

这。。。。尴尬了

🤔🤔🤔好像蛮牛掰的样子😊

试试?

刚刚代理了500给你支持一下~ o(^▽^)o 半个身家啊 大大的信任你~

多谢污姐。。。话说,你最近的一个帖子 blocktrades 给你点赞, 目测你就是我们当中的大腿,求留个位置抱。

一遍看不懂,但感觉有意思,再琢磨琢磨

大致明白了,不过sp太少,估计最多只能有一个赞了,另外不知利息收益如何。

100个SP 每天获得 0.04 SBD 的利息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昨天我们还在讨论开发这个机器人,今天你的机器人就上线了……这速度……一定支持 :-)

“我们”? 怎么不叫上我。。。

哈哈,我去了美女家。。。。吃了月饼,讨论的。。

還要再了解一下,先點個讚

妹子来吧,就等 你了

我已经在群里了,可是成员列表里还没有我呢,是不是添加进微信成员列表有什么条件?

刚加上。

https://v2.steemconnect.com/sign/delegateVestingShares?delegator=YOUR_STEEM_ID&delegatee=justyy&vesting_shares=20 SP
我把ID换成了raywang,报错please select a valid symbol: VESTS or SP

你不够20 SP

尴尬,yy哥

写一篇好文章 就够了

不知道我的sp够不够,想加入进来!

加油,希望越做越好

谢谢 O 哥肯定^^

有意思,抽时间研究下如何代理!学会了就来代理玩一下!

尴尬我也不足20SP 😰

只有60SP,转给y哥代理了。机器人太智能了,支持y哥

榜上无名,做不了低保户~

刚加上,你够资格了

搞了2次 一次20 一次30

结果只有后面那次有效 只代理给你了30

是的,可以看看 steemd.com 上的SP减掉的那一部分

sp 不多,弄了 100 试试。

100 已经很不错了(高于平均线)。

我给代理了300 sp表示支持,不知道群主收到了没有呢?


机器人很智能,你代理一结束就给你赞

又增加代理了一些给你了!

目前显示 100 SP

试了一下发 20SP过去,不知道成功没,这边已经扣了;

收到了

成功了

转咯~ 支持!

多谢妹子。

支持支持!SP太少,代理给你50SP :)

Amazingg your post

测试一下。代理了20sp。

已收到。

刚刚看到,非常有用的感觉,也转了20支持。

多谢,已经收到。

我想成为CN 区 微信群成员,如何入群?

发邮件给我 [email protected]

刚刚发了, 还转了100sp给你。

收到 了,感谢。

规则vs规则,程序vs程序!👍程会玩

给你转了100SP

收到了。

请问代理成功后每天机器人点赞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是发文后的30分钟到1个半小时内。

求加入微信群~

我的sp太少了,只转了10个过去,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已经收到,多谢支持。

想转发…没有看见按钮…

这是老贴,好像转发不了。多谢支持

代理了10个SP给你。@justyy
这已经是我的全部了。

感谢,真爱。

我好像连10sp都没有,尴尬

现在还没有挣到么?

这个提议很不错
然而2.2sp的我哭晕在厕所

等你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记得回来哦。PS: 刚把你加到CN成员列表上。

好的 谢谢
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新手暂时只能看看热闹,我还不知道我的sp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