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一分钟值多少钱?对于我来说是50元

in #cn6 years ago

中午吃饭等了两分钟还没有上菜,他直接将酱油倒在白米饭里,吃完就走。因为老板的时间太宝贵了,一分钟也浪费不起。

这个狠啊,真的好老板!

Sort:  

还有个运营总裁批评我们走路的姿势太懒散不够快。

这也太极端了吧,但处在那种境界的人,我也敬佩啦。

我们的特点是快,唯快不破。所以走路当然要快,我觉得这位老总说得很对。

哈哈,入乡随俗吧。在这里,走路的确会慢了些。就像一线和三四线的步伐也因该有差吧。

我觉得这个很正常。我吃饭的时候也不愿意花时间排队去等,很多时候我自己吃饭都是会挑人最少的店去,如果让我等时间长了我可能也会直接把才菜退掉。至于酱油拌饭,其实很好吃。不过我没有老板那么有钱,我的时间不如他的贵,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觉得可以节省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哈哈,的确是。但在我这里,没人的地方有时候食物也不是很新鲜了,味道也还好。所以我还是会找个平衡点。至于特地去排队吃那些很出名的食物,就免了。真的没那个时间啊(除非喜欢的事就是吃,而工作就是品尝食品并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