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與新開始

in #cn4 years ago

已經停了出文好一段時間,連steem monster 也不是天天解任務了。這可能令一些朋友以為我漸漸要離開Steemit。

其實這一切原因都是為了爭取續約,而暫時作出的休息。在之前的三個月裡,自己下班後,就看不同的技術書和在Leetcode上做編程的練習。

可惜的是最後還是沒有續約,現在就先好好休息,再找下一份工作吧~雖然對於不被續約最大的主因還是上司的偏見,但還是要慶幸自己能來到一個技術水平高的地方,令自己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自己的人生目標是做一個可以財務自由養活自己的獨立開發者,不再受任何人管理,開發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自上一份工作感到自己還錯得遠。若果想成為一名獨立開發者,我就需要懂front-end和back-end的知識。在系統的架構上,也要學懂分辨不同架構設計的好處和壞處,在可擴展和可讀性上取得平衡。除此之外,UI和UX上的知識也要知多點,要懂得設計介面和知道如何設計才方便用家。為了確保產品品質,還要知道一點QA上的知識。最後就是CI/CD,這樣就可以省卻大量而重複的工作。

因此,以上提及的每一點,在我學習時都會寫一篇blog作為筆記和記錄自己我學習進度。之後,steem上應該會出現很多學術的文章😂

然後,就是我若果有任何產品,應該會在Steem上先發佈,希望到時大家能支持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full time Splinterlands!!! LOL

還沒有工作的這段期間
我會全職在Splinterland😎😂😂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