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世界上很多人的悲剧,源于自己所处的位置不对。


图源:pexels

明明喜欢艺术,但迫于生计,去工厂找了个螺丝钉式的活,然后整日怨天尤人;明明是此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却早早地按照家长规划的路结婚生子当公务员……

能够认清自己,并顶住压力,诱惑坚持走自己的路,虽艰难但不放弃还乐在其中,这样的人生是快乐的,无憾的。

怕就怕看不清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却还和打了鸡血似的和大家一起拼搏。乌龟和兔子在陆地上赛跑是赢不了的,不要信那幼稚的童话。但如果乌龟能够看清自己,发现自己是一只海龟,那么他完全可以邀请兔子来比赛游泳,完全没必要看着那些跑步健将非要一争高下。

斑马看见河马在水里纳凉很是羡慕,于是跳进水中一起玩耍,结果被鳄鱼咬死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价值,不要在错误的跑道上埋头狂奔了。

Sort:  

@tipu curate

谢谢,不过我被tipu拉黑了😂

!shop

不客氣!怎麼了?

唉,可能觉得我是小号,就一块打包拉黑了……

其实我还是很守规矩的,但tipu是个体户,一切不用讲道理😂😂😂

你的文章很有內涵,不怕拉黑,早晚會翻紅。

你好鸭,magicmonk!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謝謝!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謝謝!

哎呦,没想到你这么礼貌

感谢持有26.2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kissfirer,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28.57%点赞~
@tipu cu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