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哈哈,昨天钓鱼去了,还没来得及看,今天晚上看看。

钓鱼好兴致啊,我也喜欢,在温哥华每年夏天都和oppa去露营,鱼竿都带着却连根海草都没钓上来过噗噗=3

哈哈,我在河边钓的,用的是台钓。海钓有时也去,但总归比较费时费力,海钓比较少。

钓鱼也好生讲究,真向往漫画里那种随便做个树枝叉叉在森林小溪里抓鱼,然后立刻烤来吃,噢唔~想想都流口水~~~(*´﹃ `)

现在想找那种树枝抓鱼的地方可不容易了,尤其在中国,野生鱼越来越少了。不过抓来立马烤了吃,确实太美味了,建议《孤独的美食家》来一集吃烤鱼啊,哈哈

《孤独的美食家》很多人向我推荐呢,虽然那个演员我挺喜欢,但电视剧的美食番很少看呢,漫画的倒是常看。
话说在日本时过年去拜拜后,路边摊有那种整条鱼拿个竹筷竖着插在碳上烤的,一只500日元,虽然有点贵不过超级好吃啊´炭火焼き鮎´(アユ)!好怀恋啊~~~

《孤独的美食家》没什么剧情,有点像前两年国内比较火的“吃播”,当治愈系看也行。我看了几集,也只有在看他吃到我熟悉的食物时,才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500日元的烤鱼要是特别好吃也值了,贵不贵主要看是多大的一条啊,现在中国的物价也都好贵,赚钱又太难。话说,温哥华物价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