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活动#5】 - 火锅! 花椒麻椒香气交织的咕嘟咕嘟美味,在寒冷的冬日中温暖心房的最佳首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冷冽的冬天哪能抵抗得住热辣辣的火锅诱惑? 」 


冬天快乐呀!现在我每天拉开窗帘看到的又是雪花漫天的天气了。虽然白雪皑皑的样子浪漫又好看,但是现实骨感,实在是难以抵挡冷的跺脚的温度。这个时候总是对热的东西尤其是冒着热气的东西充满期待。 每年冬天,最期待的就是约上朋友吃一顿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热辣火锅!   


附上的两张火锅照片是我与朋友一起吃的麻辣火锅。麻辣火锅作为我心中的至高美味,每一次吃都超幸福的体验。沸腾的锅底和浮上汤面的食材令人忍不住抄起筷子大快朵颐,花椒和红辣椒交织的热气也令人无法平静。   



其实说实话,我最喜欢和经常的就是在家里自己和朋友打火锅。原因有二,第一当然是因为价格划算啦🤣~ 当然其实其他原因也一样重要,在家中打火锅的氛围尤为温馨和快乐。大家团团坐开心的聊着天,吃着从超市买回来的新鲜食材,更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谈谈我的火锅食材选择,其实作为吃货的我并不挑剔啥都爱吃,但是肥牛、蟹柳、牛百叶、冻豆腐和红薯宽粉绝对是心中的前五啊!真的太好吃了。。 


作为冬天最快熟和最不怕放凉的美味,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火锅啊,除了上街去餐厅,也可以选择自家做小火锅试试哦!   

(写着写着又想吃火锅了)🤣



此贴参与【CN区美食大赛#5】

感谢举办人公证人: @wilhb81@Tydebbie@abcallen

图片为原创


Sort:  

Congratulations @koyacc!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哎呦不错嘛,感谢参加

作为吃货必参加的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