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幅拼图

in #cn6 years ago

2018年,希望能在有限范围内生活有更多乐趣。
之前在网上看见别人的拼图,觉得是一件多有趣的事啊,拼图不只属于小朋友开发智力培养耐心的游戏,对于大人们来说,拼图也可以说是一件美好的事。第一幅拼图想让它更有意义,想到好朋友马上要在狗年迎来她的第一个孩子,于是在网上搜罗狗狗的拼图,发给朋友挑选图案,最终就定了这幅图,1000块的浩瀚工程,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是这样的,
IMG_0680.JPG
之前在网上看了好几个拼图的牌子,最后在可挑选范围内,选择了某宝上的这家店,拼图盒子长这样。
IMG_0779.JPG
打开后,完全懵了,对于小时候没玩过拼图的我来说,这究竟是什么跟什么啊。
IMG_0749.JPG
待我将边框的每一小块找出来,终于迈开了万里长征的一小步。
IMG_0750.JPG
接着就沿着特征明显的部分展开,先是底部绿色的部分,再是狗狗的主体部分。
IMG_0754.JPG
越到后面,拼的越艰难,在一个个将有图案的拼完之后,剩下的就没什么特征可言,要是非要去找特征,就得靠眼力了,拿着那一小块去图上找,最后剩下的就只能靠运气和耐心了。总言之,这1000块的拼图,2天内拼完,留给我的是身体的疲惫多过于对生活静谧的享受。
IMG_0759.JPG
安上相框后,看着这幅图,成就感还是有那么一丝。
IMG_0765.JPG
周末的一点小乐趣,分享给大家。

Sort:  

我的妈啊,这要多少耐心啊!

拼完的感觉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哈哈哈哈,很形象~

这份礼物很费心呀 ,花了几个小时呀

差不多三天呢,希望她喜欢吧😄

有点密集恐惧症 这太练耐心了

眼已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