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最近的事!

in #cn6 years ago

这段时间是暑假,但这个暑假有些特殊,因为开学大四,就要面临找工作的问题,周围的人忙忙碌碌的,看起来和我的状态有些格格不入。
其实我也很慌,我也急着找实习,但又不得不回来练车。

最近遇到一些问题,我回答一下。
1,马上大四了还回家,你不找工作吗?
工作要找,但是现在又必须练车,以后工作更没时间。
2,你们专业(地球物理勘探)以后工作怎么样,出去实习了吗?
我个人看来,不怎么样。我准备转行,具体转哪一行现在还不确定。针对我们专业我出去实习过,但和你们想象的进公司实习不一样,只不过是进行野外的实际操作而已,和具体工作单位没有任何关系。
3,练车练的怎么样了?
科二没过,现在练科三。
4,你科二练的这么好怎么没过(嘲讽)?
考场情况很多,更重要的是心态。我没过你找什么急!
5,我这里有科三的网上的一些视频(标题党严重),你看看吧!
我不想看这些,因为考试地区不一样,考场不一样,考试车辆不一样,你的视频没有参考价值。
6,你怎么不考研啊,你看那谁谁谁都考研了。
你问我问什么不考研,那我问问你为什么我要考研。
7,那你要不喜欢你的专业,你当时为什么要报呢?
我的专业是被调剂的,而且转专业没有成功。
8,以后找工作回来找吧。
不回来。
9,你看别人回来看见亲戚朋友都能说的不行,你怎么不说话?你看别人都哥们儿弟兄好多,你怎么没有?
我离开家上学十年了,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在外面上的,在家没什么朋友很正常,我也很无奈。还有亲戚什么的,对面的亲戚我都没见过几面,怎么叫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滔滔不绝呢?
10,难不成就你上过大学,别人都没上过?
别人怎么样我管不着,反正我对的起自己,我自己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奋斗,我想让自己和周围的人变得更好。

最近的一些想法,分享一下。我非常讨厌周围总有一些人活着老是盯着别人看,怎么就不知道看看自己。

Sort:  

Hello leon159357
You are welcomed by the service of FreeResteem.
We want to bring more people to your post.
If you like our service then put a upvote under this comment.
Thank you for remain with Stee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