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时的玩伴,你们还好吗?

in #cn7 years ago

话说中学时代的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在学校的朋友并不多。性格也有少少古怪。回想起来是一个很严重的黑历史。虽然到现在,有时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但起码不是阴沉古怪令人不舒服的性格。


(图片来源:pixabay)

那个时间的我,主要是玩伴都是在网上的论坛认识的。在中学年代,我非常沉迷看动漫和打电玩,那时动漫和电玩差不多是我初中生活的全部。每天除了上学和学习外,就是打电玩和看动漫,很不健康的生活。也莫说有正常的社交。现在还满后悔呢。当时在同年龄的人之中,我的外表可是不错的说。如有点社交的话,可能初中就能交到女朋友呢哈哈。

那时同年纪的同学都在参与一些联合其他女校的课外活动,过着青春的生活。而我却每天在电脑前当宅男。

不过人始终是群居动物,怎样都受不了一个人宅在家。所以我在网上的讨论区结认了一班同好。偶然会出来玩。去买动漫精品,过着非常电车男的初中生活。每天在网上发着无聊的帖子,无聊的交流,一同玩线上游戏,虽然没有什么大道理和意义,那时却过得很愉快。


(图片来源:pixabay)

但是好境不常,那个讨论区的人流越来越少,最终关掉了。但人们都好有趣很有中二病的。在网上还残留着这个论坛的黑历史,充满中二病和电波成份的简介。有兴趣可以看这里一看:
http://evchk.wikia.com/wiki/%E5%B9%BB%E6%83%B3%E4%B9%8B%E9%83%BD%E8%AB%96%E5%A3%87

好像在我中三后,这个论坛就不见了。后来在中四五的时候,曾经复活过一次,但已经没有当初的感觉了。当然很熟悉的人们,现在都变成了陌生人。自msn消失后,也再没有联络的方式。有时也很怀念当年中二病发的日子呢。

后来这个论坛消失后,我去了香港另一个有名的论坛混。就是uwant讨论区。由于在那边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不少。所以在那边的社交都是比较正常。后来在那边混熟了后,就真的成为了朋友。在线下有联络方式。大家后来移师到m群和whatsapp群,一直到现在还有联络。不过中途也消失了不少有趣的人。

有时,偶然想起他们,也很想知道他们现在还好吗。如有机会,真的很想再见一次,聚一聚旧呢。



(图片来源:pixabay)

别人常说,在网上认识的人很危险。但其实还不是人一个。这班网友,虽然大家来自不同背景,有不同学历和修养,但也能成为好朋友,是一种很好的缘份。也是一种小确幸。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在交朋友上很有运气。总能在不同年纪都能认识到新的知心朋友。一直到现在。就算出来工作后,也能在steemit上,和其他地方继续认识到新朋友。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Follow us , Up Vote and we will do the same for you ! .. + you get a great music by us ! Good Deal Right ?
Subscribe to our channel also ;)

Oh, thanks!

以前在网上也有个聊得火热的网友闺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联系了,可能大家都忙了,现在有烦心事也不能随便说了,看了你的帖子我想去看看她还在不在。

哈哈我中學的時候追星的時候也在論壇認識了一班朋友~

现在还有联络吗?

哈哈有一個WhatsApp群吧~

哈哈,要好好珍惜啊

現在Steemit群組的朋友更好對不對?

当然啦在论坛可没有美女啊

劉美女召喚!

据说,人总会吸引相同气场的人。因为你很真诚,所以遇到的人也很真诚吧!

谢谢你!

Nice post and i like post you @linuslee0216

Ha ha, thanks!

一個好的人生故事,我想很多人都能與這類故事和生活相關。

有点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有意思的经历。
我也在论坛上认识过不少朋友,很多不联系了,还有一些到现在也联系。
在Steemit也是,认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朋友。

Steemit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呢

中四五?是高中么?大陆这边中学是初一,初二,初三,然后高一,高二,高三

对啊,中四是高一啊

Thank you post...

Haha, thanks!

Congratulations @linuslee021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中学时代的玩伴都承载着那个时期的美好回忆啊!

对啊,很怀念他们

如今联系最多的还是我们一群初中同学,十多年感情不变,真的好难得。

初中的朋友,我很多都不见了

时光荏苒 我中学的同学如今没有一个联系的

为什么呢?

大家生活的圈子都不一样了

我儿时的伙伴现在也基本不再联系了!生活的圈子差异太大,自然没话说了。

又想當年了。。。我也有很早期的UWANT戶口。。。!

我可是做過VIP XDD

我一直有很多网友,上高中的时候喜欢听民谣,喜欢朴树许巍老狼,就在论坛上认识了相同爱好的人,后来又听哥哥和陈奕迅,也找到了同样是他们粉丝的一群人

网友是好东西啊

这真的是说中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在交朋友上很有运气。总能在不同年纪都能认识到新的知心朋友。
结交朋友较为容易,但遇到知心可说是屈指可数。得好好珍惜。

这么细腻的文字竟然出自男生,我保证你不是个古怪的小孩 :-)

哈哈,对啊,很多人也这样说

Great photography! Thank you for sharing!
@splendorhub

我也是算很幸運的人,在網路上結交到不少好朋友! :D

要好好珍惜這片幸運

是啊! :)

结婚生子后,朋友圈又会变化,人的精力有限,不得不做出选择。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

我初中也一直看动漫,混论坛。二次元的朋友都很真诚哟~

二次元同好发现!

网上一样可以认识很靠谱的朋友,更能通过网络拓展原来相对固定的生活圈,带来意外惊喜。话说,我跟我老婆就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已结婚近8年了,有一个可爱的小baby,我们很幸福 :-)

很美好的故事呢

Hi @linuslee0216. I used to be very introverted when I was young. I used to love playing on my Sega Mega Drive. I'm still introverted to this day but I have learnt to interact a little better with those around me.

Haha, nice!

很多老朋友其实现在都不怎么联系了,但还会经常想起,还想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