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想不到发什么帖,来个你问我答的闲聊,看看能有多少留言

in #cn7 years ago

昨晚被娘亲抓住说谈交女朋友,结婚问题,她说她很担心,我将来没人照顾,无依无靠
我真是没办法,一直以来我为了帮忙家里推却别人的约会,到现在的时间叫我找个女朋友
不是魔术师......早几年说的话还好,现在我也是很苦.....

Sort:  

更喜欢有个男朋友吗?

這留言不錯 xD

为什么我的留言不错没有upvote,你有呢? :(
机器人点的?

你一定是没看我的贴文了,看看吧

hey hey, this is my first post via chainbb. Good luck to myself. Will I get some upvotes?

给你点了

谢谢 也给你点了一个
点upvote不花钱的吗? 只是消耗voting power?

大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