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吧,Word云!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迅雷的资源长期被封后,百度云成了我现在下载文件的利器,什么东西找不到,百度云里搜一搜,除了速度不是太稳定外,感觉毫无缺点,有时候还可以手机电脑同时下载不同的资源,真的是省时又省力。

昨天在网页上存储了资源后上客户端准备下载,客户端有个小问题,就是刚刚存储到的文件夹资源,点进文件夹的时候会有一个加载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会有一个很Q狠萌的动态云图标,昨天看到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觉得这么寥寥数笔的简笔画再加上美图秀秀闪图的功能,自己应该也是能制作出来的,于是今天就尝试做了一个动态云图标。

首先还是用CAD分别画出了两个轮廓、眼睛、小手都一样大小的但是眼珠和小手位置不同的两个云图片,接着就是进PS里将两个云的轮廓对应到同一处

1.jpg

2.jpg

最后就是用美图秀秀的闪图功能将两个图片结合在一起做成一个小的gif文件,当当当当~我的动态小云就做成啦~

1_副本.gif

百度云里的那个会动的云图标,比我这个可好看多了,本来想按照那个云图标做个一模一样的出来的,无奈那个加载过程太快了,来不及截图就已经把存储的文件内容全部都刷出来了,我只能按照自己的记忆简单的做了眼珠和小手的动态过程,略显粗糙,而且还有点不伦不类,估计我不说的话,还真认不出来是朵云吧,罒ω罒。第一次尝试做gif小动图,过程简单,所以也还算比较成功的,争取下次能做个有档次的动图出来,O(∩_∩)O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看到下图手上的线条,默默的在键盘上敲下了“TR”想要删除掉……

确实··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哈哈,当时应该删掉的

@littlett666,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哈哈,万能得美图秀秀

简直神的不要不要的~

学习力挺强

纯属自娱自乐啊,哈哈

萌萌哒!

其实我很想画那种有意境的图,可惜臣妾做不到啊,o(╥﹏╥)o

Dear friend! Next time also use #artzone and follow @artzone to get an upvote on your quality posts!

Dear friend! Next time also use #artzone and follow @artzone to get an upvote on your quality posts!

原来美图秀秀这么强大…得下下来玩玩…

很简单的操作,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