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齐白石杯

in #cn6 years ago

未标题-1.jpg

新的主题“春”,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春天啦,春天里,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一片兴兴向荣。想要表现春,一朵花,一片树叶,都是最简单的表达方式,主题很好体现,但是感觉不管是花还是树叶,想要画好,细节却是最难体现和把握的,这对于绘画小白的我来说,肯定是最难的挑战,本来都准备放弃了,准备这期就就乖乖旁观别人的佳作好了,但是想想还是不甘心,实物的花朵树叶我画不出来,卡通写意的我总能搞个出来吧,绞尽脑汁,最后终于画出了最后这幅成品。不得不说,小白就是好满足,这么简单的画作,自个画出来了,还能陶醉半天的,哈哈~,下面是我的步骤图:

QQ图片20180312091446.png

先用CAD画出大团树叶的中的叶片细节

QQ图片20180312091446.jpg

接着用ps画出整团的树叶

QQ图片20180312135802.png

再在ps中拼接出树的整体效果
最后再加点树的整体和背景的渲染效果,就成了最终的成品
未标题-1.jpg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littlett666,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艺术贴(^∀^)哇~~~ img

我也好喜欢,哈哈

@littlett666,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你们这样虐狗,真的好吗?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浪里个浪你个浪你个浪~

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

画得不错。让我联想到了耳机,是不是很像!这个耳机的品牌叫“春意盎然”,戴上它,就能听见春天在歌唱!

有创意,概念我已经帮你想好了,实践就靠你了!

艺术。

以后请叫我意象派霉女画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