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哆啦A梦|第2届“齐白石杯”

in #cn6 years ago

首先要感谢@angelina6688,如期举办了第二届“齐白石杯”,让我这种绘画小白又能绞尽脑汁设法参赛,并且很荣幸能成为这次的素人评委,有种掌握生杀大权的感觉,权利不要来的太突然哦,哈哈~

参加steem后,发现平台里有好多绘画大神,真的是看得人心痒痒,忍不住也想画上几笔,无奈技法有限,想画但又不敢大展拳脚,第一是不知道画啥,第二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画。在看到@angelina6688发的“其实你离神笔马良只有一步之遥:学画画的几点小建议
”帖子后,内心也是受到了无限鼓励,勇敢迈出第一步才能有继续坚定下去的勇气。

这次我是用PS画的一个哆啦A梦的小插画,很简单的图片,相信对于很多ps大神来说,肯定是信手拈来,无奈我ps小白一枚,简单的一个插画也花了我一个多小时才绘画完成,还错漏百出,不好看,但也是表白了我想要画画的决心,还望各位大神多指正。

3.jpg

这是我在网上找的一张图片然后临摹的。首先对照着原图勾出了轮廓(ps用的还不太熟练,所以勾出来的轮廓也是有点丑丑的,还有很多地方还衔接的不够完美,罒ω罒)。

1.jpg

接着是按照原图将大块的地方填充了颜色。

2.png

最后是将细部进行了修整,将填充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补充,颜色有交集的地方逐步还原,小叮当的铃铛和胡须也添加了进来,最后就完成了终稿。

3.jpg

这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用ps做的一副画,操作上很简单,来来去去就重复那么几步,做出来的效果也谈不上完美,比如初步一看就看的出来舌头的右半部分有些缺漏,不过真正做出来之后还是有点小成就感的(原谅没有技艺的人成就感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哈哈)。在这里也祝愿“齐白石杯”能每月按时举办,让我这种平时不知道画啥好的绘画小白,也能找到对应的内容参赛,同时也希望平台里更多绘画大神们或者跟我一样想学绘画又不敢踏出第一步的小伙伴们踊跃的参加活动,让这么好的活动能越办越热闹越办越壮大!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非常可爱啊!可以当头像呢!哈哈

我想说我找的就是个头像临摹的,哈哈~

超可爱呀!

哈哈,技术不行只能找可爱的图片靠了~

很可爱呀...

我也这样觉得,哈哈~

可以啊,临摹地一模一样。

这么简单,还错漏百出,还能陶醉的这么理所当然,也只有我了,哈哈~

赞!看见了满满的才华。

赞赞赞

下一幅画,你试试用渐变效果,就在油漆桶那里

新做的“听故事,学中文”logo里底色加了渐变效果,但是感觉效果不太明显,有时间希望能多加指正,非常感谢~

你真是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