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带你“听故事,学中文”|“听故事,学中文”LOGO

in #cn6 years ago

Drawing1-Model.jpg

最近开始学习用CAD和PS画LOGO,虽然画的不好看,但是玩的有点停不下来了。这次又设计了一个“听故事,学中文”的LOGO,创意的来源是想到运用中国古时候最为出名的状元郎当LOGO的小主角,听状元郎讲故事,学习中国古文化。

这次设计时,听取了上次@maiyude的建议,删除了“听故事,学中文”的文本,其实上次做出来之后,我也觉得把文字就那么竖排列在两侧确实有点失美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对联,但是不加单独的一个孙悟空确实又有点体现不出“听故事,学中文”的深意。这次选取的状元郎加上了耳麦,涵盖了听故事的内涵,省去中文,将“听”和“学”的中文首字母“L”和“S”做到了状元郎的眼睛里,L和S之间的连接&做成了状元郎的嘴巴。下面是我的几个步骤图:

QQ图片20180305150840.png

CAD勾勒的轮廓图,并简单的填充了颜色

Drawing1-Model.jpg

用PS的时候忘记截图中间过程稿了,这是最后修改了颜色和脸型以及嘴巴的终稿。

最后放上一个刚刚跟@angelina6688 GET到的一个新技能效果图,希望大家能喜欢~

汇艺设计网www.huiyisheji.com.jpg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请问这篇logo设计 是否可以免费授权给@cn-reader翻译发布?

木问题~

多谢,赞一个。

o01.jpg

o02.jpg

o03.jpg

:)

最后一个不要太Q啊,哈哈~

你自己的图倒是自己乐起来了。

我已笑晕在地铁里。。。。你们俩太过瘾了

自带自嗨体质,哈哈~

厉害了,我的小小,加油!

谢谢你的支持~

眼睛里的字母,是什么意思呢?

listen 和study的首字母缩写,嘴巴的&是个连接符号,第一个设计的孙悟空的logo写的“听故事学中文”六个大字,看起来像对联很呆板,所以这次就简化了,最近才开始尝试用CAD和PS作画,献丑了,O(∩_∩)O

你做的logo都好可爱...

主要是高深的设计不来啊,哈哈

比孙悟空好多了,加油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