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一波热潮——我设计的“听故事,学中文”LOGO

in #cn6 years ago

QQ图片20180302144939.jpg

自从@rivalhw 老师发起cn区“听故事,学中文”的活动后,小伙伴们的热情真是一波高过一波,这两天看到平台上好多小伙伴们都发出了自己设计的活动LOGO,真是完美融合了设计含义和美感,特别是昨天看到@angelina6688用CAD绘制的“听故事,学中文”LOGO后,我一时心痒难耐,也想着用CAD做一个简单的LOGO。

好久没用CAD,好多命令都不太熟悉了,太复杂的估计一时半会也不太能操作上手,然后想着既然是听故事学中文,那么我想对于大部分的外国人来说《西游记》应该是最耳熟能详的中文故事了吧,所以最后决定用威武霸气的孙大圣做我的LOGO主角,下面是我的过程稿:

QQ图片20180302145829.png

先用CAD画出人物轮廓

QQ图片20180302144939.png

接着填充颜色

这里发现一个比较坑自己的操作,就是填充完了准备将cad导出成jpg格式才发现CAD默认打印的就是白底,填充为白色的地方导出来反而成了黑色,没办法只能截图进ps再做后期的修改,最后用ps加上中文字和一点渐变效果,就是我的成品啦~

QQ图片20180302144939.jpg

不是专业人员出生的我,最近加入steem后,看到各路绘画大神们的作品,各种羡慕嫉妒恨,也激起了我对绘画的爱好,只可惜没技能没天赋,只能用软件做一些简单的画作,出来的成品也是各种呆傻萌啊,不知道画成这样的孙悟空你们还能认出来吗?罒ω罒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请问这篇logo设计 是否可以免费授权给@cn-reader翻译发布?

木问题~

多谢,赞一个。

加油加油!慢慢学习~

像你学习!

好可爱,不过旁边几个中文字是败笔,去掉更好看。

我也觉得中文字加在两边其实很呆板,但是不加就这个孙悟空感觉完全连接不上关系了,你说的铺垫是啥操作?

嗯,没有铺垫,纯粹打错字。
是 去掉

删了是好看了,可惜关联性就不大了,其实我也觉得很丑,像对联一样,哈哈~

这个logo好可爱...

哈哈呆萌呆萌的

很好,一看就是孙悟空。悟空是千里耳,很适合听故事,能让外国人听到来自遥远的中国的故事。

你想的好有深意,我都没想到这一层!

厉害了,我的妹!

哈哈,初来乍到,还要谢谢你们多捧场啊

三打白骨精

这个画面感太强了,我画不出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