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y ,自制我崽的大头像

in #cn6 years ago

合并图层.jpg

最近在学习PS,再加上在steem上跟各位绘画高手学到的技艺,自己也试着用ps做一些简单的合成图片。

这次是通过我崽的照片,做了一个渐变效果的大头像,步骤简单,但是自娱自乐的很开森。首先是通过我崽的照片提出轮廓线,然后做选区加入渐变效果,最后就是加点滤镜的特效,就有了最终的成品。

最后加上一张特效图

01.jpg

一直都想学习PS,但是每次都没坚持下来,反反复复学了几次,每次都是相同的步骤再来一回,现在有了崽,在拍照已经不再费事的现在,总希望有些不一样的东西能留以纪念,这也是我再次想要学习PS的原因,好在现在网络发达,可以更便捷的去学习新的事物,但愿这次我能做到将ps学以致用。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不错不错,神气的崽

那确实,英明神武,哈哈

看得我也想做一个我家宝宝的LOGO了 哈哈

搞一个搞一个~

大头像看起来好精神...

哈哈,还好还好啊

一定要保存好,等他长大后看见会多么开心啊,哈哈。

这都是留着给他女朋友看的,哈哈

又一个ps大神正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