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阳化了妆🌞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原创 | 元气满满 lucknie❤ | 二零二零 二十七


嗨~朋友们,晚上好!❥(^_-)

  都说今天的太阳不一样!



老爸:今天的太阳像拖家带口的家长
老妈:今天的太阳像披着彩虹的小孩
我说:这不就像一只大眼睛吗?


270.jpg

  奇怪的事情天天有,希望是好兆头!朋友突然说,今天的太阳很特别,问我发现了没?原谅我猫在家许久,并没有当空去观看,但快结束此话题时,霎时间朋友圈已经晒起了不同角度、不同地点、不同大小的今日份【特别的太阳】。

  于是乎,我也跑去拍了它,给大家“奉献”了一张太阳。

 生活总能给枯燥无味的日子加点料,一点点新鲜事物的出现都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发酵,我们又一次成了围观群众,充满了娱乐色彩。

生活如此可爱,总能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而我们只需要做好开心一笑的准备!

— END❤ —


妮妮2.jpg
点我关注lucknie❤ 发现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