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餐

in #cn6 years ago


忙碌的日子适合吃顿简餐,于是做了一顿简单的食物,看着舒服吃着也不错。牛排、薯条、烤玉米、煎蛋,还有西瓜,摆好盘拍照那一刻,才发现这顿简餐并不简单,烹制花费了一个小时。于是我回忆了这顿简餐的制作过程。

两片生牛排提前一小时腌制,腌料很简单,一点盐、黑胡椒粒、玉米淀粉。腌制半个小时左右,这期间我可以去制作其它食物。先是烤薯条,薯条是半成品,直接放入空气炸锅烤制,15分钟即可。烤薯条过程中马上去准备烤玉米,先把玉米切段水煮15分钟,捞出滤水再调酱料涂在玉米身上,薯条烤好接着把玉米段放入炸锅里烤制。烤玉米的期间准备煎蛋,花费不到10分钟。这会已经准备好薯条、烤玉米、煎蛋,这时该煎牛排了,我喜欢10分熟的牛排,煎制需要10分钟左右,煎制期间我还要剥两颗蒜对半切开放入煎锅,再挖一点黄油放入增加味道。牛排煎好剪成小段,与薯条、玉米放在一个盘子,再切几片西瓜。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幕后,生活中许多看似简单容易的事物,背后通常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付出。甚至还有幕后的幕后,吃完这顿简餐后还的花20分钟去洗锅碗瓢盆。嗯,这就是生活,没什么东西特别简单。


Sort:  

这……也叫简餐啊……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这么说来着~

我们也来一套简餐🤪

吼啊~就这么一言为定了😂
要不要再来瓶红酒🍷🍷🤪

🍷🍷🍺🍸🍻🍹

做完确实感觉不简单了哈哈。改天做个满汉全席吧······

记得分享😋🥙🍮🍚🍲🥗

我也想這麼說來著⋯對我來說的簡餐是⋯洗個蘋果吃😂

啊……别吃我

太西式了,我觉得不如炖个汤来的简单一点。或者我炒两个简单菜也用不了一个小时。

刚好家里冰箱就剩这点存货,也懒得去菜市场买,想着简单吃顿,结果·····

芒果爸爸你厉害了....
但旁边的西瓜🍉更吸引我~😂
还有那100、10是个啥,新发行的人民币么.....哈哈哈!

西瓜糖分高,你还是多吃肉,哈哈。
那些钞票厉害了,我女儿的,随便拿一张给我要买手机。

我想说,你那10分熟的牛排🥩会不会嚼不动,啊哈哈😂

腌制过还好,12分熟应该还能吃,哈哈。

好像是最最最最新版的

😂😂😂

简单而丰富,就是少了点青菜

家里没青菜了,还好有西瓜呢。

简简单单也蛮有另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