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流水帐

in #cn6 years ago

今天记个流水帐。
晚上7点上课,上课前最后一分钟交了作业,听了一会我便从凳子上转移到了沙发,边听边玩手,因为昨天元元说按照马晓晓介绍的《光之手》那本书上写的,两个手很近然后上下移动的时候可以看到有颜色的能量场在拉扯,问我看见了没有?
我只感觉到能量的摩擦,但是没看到颜色。于是我一有空就在玩手😂,然后听着课玩着手,抱着手机在沙发上睡着了。沙发跟躺椅简直就是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一靠近就会睡着,我只能在凳子上直直的坐着才不会困。有时候突然一秒也能趴桌子上。

村长提醒我中了露三点的全部奖金。就是猜三个数字,最接近的数字得奖。
我做梦也会偶尔梦到数字。上一次梦到777,还有由一个故事串起来的,我坐电梯到了7楼,然后住的7号房间,那天好象是星期天,醒来以后我查了一下,777的意思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有意思。
然后过了两天,又梦到一个6位数,我还在梦里提醒自己,赶紧起来拿笔记下来,然后身体还说好好好,起来记。
隐隐约约我拿笔把数字写在了纸上。醒来以后,我就找那张纸,左翻右翻都没有,不是我自己起来记的吗?意识答应了身体没答应?只能努力回想数字,只想起来前面3位,记了下来,后三位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cn区的猜数字的活动我就把这三位数字写上去了,然后说得奖了,这个就是全部故事。

有些事情可以得到验证真是件开心的事情。

Sort:  

恭喜

够流水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