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再也不吃饭了

in #cn6 years ago

就在刚刚准备睡觉的时候
梳头不小心掉了一根白头发
正好穿的黑衣服,能看到
我就捡起来给molly看
宝贝拿着白头发问

麻麻你又不是老人,怎么有白头发?

因为你慢慢长大,我就会慢慢变老啊。

我不要你变老!

image.jpeg

接着宝贝就哭成这个样子了
一边哭还一边说

我再也不要吃饭了
我要变得更小
妈妈你不要变老

那你为什么不吃饭呢?

因为不吃饭就不会长高高
我害怕白头发

听到她这么说
真的心都要融化了
孩子的心啊
竟然以为不吃饭就不会长大
她自己不长大
妈妈就不会再长白头发
就真的不会老

宝贝你要记住
你终会长大
妈妈终究会老
但是妈妈会尽量陪你很久很久
因为妈妈最爱的就是你
该吃饭还是要吃哦

Sort:  

童言最真,最感人!

好感人,还是女儿贴心一些,我们家儿子就不会说这样的话。

说明妈妈教育的好,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