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ique Experience in Mini KTV 一次迷你KTV的特殊体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4578.PNG

Hi, steemit friends!💙

昨天和 @mrpointp去万达看《羞羞的铁拳》,算是完成了国庆期间的一个小计划。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移步至羞羞的铁拳---国庆期间一部不可错过的好片 。昨天,我们不紧不慢地赶过去发现时间还是太早了,离开始还有接近一个小时时间。突然发现影院内新设立了两个WOW哇屋迷你KTV,常常在街头看见它。之前 @sweetsssj小姐姐也分享过她在迷你KTV录的歌,还有 @rivalhw大伟哥在他的文章中提到过,感叹国人的创新能力,今天我就带着大家去一探究竟。


一起来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吧!

当时进去的时候还在想,我在里面唱歌,外面的人会不会嫌太吵。进去之后,才发现隔音效果太好了。屋内的装潢也简约大方,感觉置身于一个专业的录音棚内。
IMG_4625.JPG

IMG_4627.JPG


我们来点歌吧!

很久没有去唱歌了,但我是个比较喜欢唱歌的人,平常自己也会录歌唱着玩。什么唱吧,全民K歌等都是我经常使用的唱歌软件,平时也喜欢看歌唱类的真人秀,如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如何点歌的。
IMG_4620.JPG

IMG_4621.JPG

首先出现的就是付费页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分钟数。我所选的是21块/15分钟的high唱时间,然后选择支付宝或微信的方式扫描二维码付费。之后,你就会看到和KTV一样的选歌界面。唱歌之前,可以调试音量和混响,以及话筒声音,这一点还是比较专业的。


欢唱时间

作为85后,我还是喜欢听一些经典歌曲,不太懂现在所谓的流行音乐。总觉得歌曲是越老越有味道,越唱越好听。你会不会和我同样的感觉呢?♪(^∇^*)
IMG_4628.JPG

IMG_4622.JPG

IMG_4623.JPG

唱歌的时候,你随时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音准不准。每唱一句分数就会累加起来,成为最后的总分。总分100分,自认为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迷你KTV非常有前景,只是现在还没有被更多的人发现和尝试。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十几二十块钱就能体验比大多数KTV音效设备更好的歌唱效果,并且这解决了有些人觉得在KTV面对朋友唱歌的尴尬问题(我有个朋友喜欢唱歌但因为对自己的歌声不自信所以出去唱歌她基本不唱)。目前来说,它的消费比较贵,一分钟就要花一块多,我想主要原因是还不够普及。如果你下次逛街看到,不妨去试试,在一个设备良好的小房间里唱歌是非常好的体验。

1_400_120.gif

问题来了,大家平时有听歌的习惯吗?都喜欢听哪些歌呢?欢迎推荐你喜欢的好歌好曲!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现在轮到你去吃吃吃,买买买了!

必须的!😏

哈哈我经常有去玩,就避免了朋友笑你走音跑调的尴尬,真的不错 。

对的,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想怎么唱就怎么唱!唱完还可以保存录音在手机上~😄

感觉这个假期你们过的好潇洒

哈哈,这样的假期我希望给我来一打!现在去开火车,逛吃逛吃!

感觉还是不便宜的呢

是的,总体我感觉偏贵一点点,一些这样的KTV是15块15分钟。

前段时间尝试了一下,有点贵

我也觉得,我只唱了15分钟,一共唱了4首歌,其中有两首都是切歌唱了一半。😄

很想试试

去体验一把也不错!😊

又在秀恩爱。。。

哪有!?😂

这是自助KTV,很流行。现在自助的商业模式很火,比如自助咖啡机,自助按摩椅,自助橙汁机等等。自助KTV确实很新颖你唱歌很好听吧,下次录一段发上来。

😂 上传的话我得回去再练练歌!现在什么都是自助,而且出门也方便,一个手机就都什么都解决了。

你发表的很好。

谢谢你!

这张好看!😍

我这哈还在伊势丹逛,又买了好多,哈哈!

我们这边还没有这个东东

可能你没注意到,有些商场设的有。

仁寿也有,好久去试试

应该便宜点,万达收费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