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的读白 | 参加"三个一"活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空,我首先就想到了空气。因为现在空气质量问题确实是很严重。不经意间,我排到了这张照片:

空气.jpg

很多企业为了追逐利益,就破坏了环境。不止是空气,很多问题。政府呢,对于企业的约束也不太给力。我也不太知道雾霾主要是汽车尾气、工业排放还是什么。

我觉得环保就应该从我坐起,出门减少开车,不远的地方就步行。远的话,可以用公共汽车或顺风车,这样人均排放废气就会减少了。

诗呢,我自己凑一首吧:

空气的读白

曾经,我很轻盈
曾经,我很纯洁

今天,我卷入烟尘
不再清纯

可是
我依然在你的身体里穿行
让你的脉搏跳动着生命的旋律

如果你爱自己
请将我爱惜!

Sort:  

从空气的角度来读白,很有创意呀。

这张照片拍得真是警醒

Congratulations @mula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new SteemFest⁴ badge is ready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