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极简生活开始steemit | A minimalist startup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ello world!

H 我是一个男性人类。
M 法定拥有些许存款,其中99.17%是银行账户的数字。
R 单身,主要人际关系Top3依次是基友,父母,同事。
D 每日每时修习Mahasati。

*blockchain相关:目前仍旧是一个没法毕业的密码学博士。

我从1998年开始上网,互联网给了我活出千万重人格(人生)的机会,几乎0成本。
new4u是我众多网名中陪伴时间最长的。他包含了我那时的美好愿望,如同清代词人纳兰性德(纳兰容若)(1655-1685,满族)写过的《木兰花令·拟古决绝词》中的第一句:

人生若只是初见


(baidu.com)

献宝

第一个帖子,愿意让大家看到的,是我最近的身份——裸奔爷。

他是每天早上6-7点之间坚持录两期喜马拉雅的又傻缺又饥渴的中年男。
早晨打坐之后的松弛,经由声音的包裹,就像绵软的当季橘子。
咬一口,甜得忘了酸。

自产音频Audio: 有声读物《我决定简单地生活》/日 极简主义
《我决定简单地生活》

感谢

小象学院区块链二期班的老师徐亮@winrar
Steemit新人直通车 作者@tumutanzi
知乎文章《我在steemit上快一个月了》 作者@hymle
等等……

对了

今天是2018年3月2日,正值中国农历戊戌新年正月十五。
给大家拜年!

祝大家在新年勇敢爱,勇敢狠,在新的一年做狗也风流。
旺旺旺!!!

Sort:  

欢迎加入Steem,开始你的区块链博客写作。

谢谢回复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