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炒币赔了,会骂人吗?

in #cn5 years ago

前些天看微信群里几个网友在对某网友谩骂,大致意思是某网友当时说某某币会涨,并且建了了微信/QQ交流群。后来这个网友在熊市来临前觉得风险挺高,就出货清仓了,然后那些参与谩骂的网友就说受他蒙蔽损失不菲。


(图源 :pexels.com)

期间真相到底如何,作为局外人我并不知晓。如果从投资的角度看,无论是建立交流群还是适当时候清仓,这都不算什么,毕竟没有什么三层体系传销,也没有代投集资诈骗等等。

看好某币,也并不意味一直看好永远看好,毕竟事情是在发展变化的,今天看好可能明天就不看好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今天持有,过段时间清仓也没啥毛病。资本总是逐利的,只要没用欺骗的手段骗钱,其它的只能说人家手段高明。

更重要的一点,投资是有风险的,一般而言,想获取多大的回报,就要有心里准备承受多大的损失,作为成年人,这个我觉得并不需要多言。并且赌博投资一定要量力而行,这样亏了也不至于伤筋动骨。

其实币圈更像一个赌场,尽管不排除有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做事的人,或者因为信仰而长线投资的人,但是大部分参与炒币的都希望能捞到一大笔钱闪人,那么既然作为赌徒,就要愿赌服输嘛。

你看我的朋友们就很好,尽管在我的推荐下买了一些归零币,但是他们就一点也不怨恨我,也从来不谩骂我,只是默默地把我拉黑了😭其实是他们求我推荐,并且我也说了有归零的风险,宝宝觉得很委屈


(图源 :pexels.com)

另外,在这个圈子里,我算是什么呢?仔细想想,我觉得归根结底,其实也是一个赌徒罢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带崩了诸多基友的人飘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一个满是信仰的赌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赌徒你好

币圈圈子小,持币量高的可以说都很集中,炒作风险极高,而且这些项目堪比不受法规限制的众筹,有项目就发币,售币,来发展项目,谁可以预测项目的前景?在币圈混,付出的代价很高,睁大眼睛看吧。听说某某会涨的,许多都在操作范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愿赌服输是必须的,前提是规则得清楚。。输个明明白白。。要是忽悠上当了,那还是得找个说法吧。。。。

不会盲目听从别人。自己觉得有价值才会入一点。跟别人推荐没关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这能怪谁呢?跟卖彩票一样。

不会,一般我能动手的都不动口的ᕕ(ᐛ)ᕗ变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