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为自己是专家,原来不过是小虾

in #cn6 years ago

17年币圈整体都是大牛市的行情,用以往常说的一句话:“站在风口上,猪都能起飞。”我误打误撞,不小心混到币圈来,也买了一些币,眼看着几倍几十倍的上涨,我不禁有些膨胀了,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投资专家。


(图源 :pexels.com)

每天看着财富不断增值,要说心如止水那是骗人的,其实还是蛮激动的。激动来激动去,觉得自己还是蛮有眼光的嘛,你看虽然有几个币被套,但是我也投资了好几个10倍币甚至百倍币,说自己不是专家,自己都不相信。

因为平时一副专家范,再加上各路媒体都大肆宣传、介绍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所以也有一些朋友找我推荐靠谱的虚拟币。虽然我很膨胀,但是不傻,推荐虚拟币这种操作可不容易,万一推荐错了,会挨骂的。

但是碍不住朋友们苦苦哀求,我只好按我自己的了解介绍了几个我认为靠谱的币,我觉得即便不涨它个十倍百倍,但是至少应该不会亏钱吧。不过我还是声明了虚拟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归零也不是不可能的,我的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但是想必他们没把我的话听进去,而是当了耳旁风,然后我推荐的、认为不会亏钱的币,跌掉了96%,然后,我这几个朋友现在都不理我了。这充分说明我的朋友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来砍我,也没来骂我......

不过这并没有打击我作为专家的信心,大势所趋嘛,跌90%以上的虚拟币比比皆是,并非我推荐的东西不可靠。作为专家我应该寻找投资机会,在别人恐惧时贪婪,继续加仓。

然后,前些天,我又投了一些,然后今天早晨一看,有的腰斩,有的归零......


我躺在床上,这样拿着手机,想了半天之后,才想明白,原来自己根本不是什么专家,只不过是一条随波逐流的小虾罢了......

就像2008年股市的大牛市,我在6000点还一路买买买,然后用至今仍在套牢的事实证明了自己不是股神;就像300多元开始买黄金,一路买到现在,还没回本,证明自己不是贵金属交易天才。

总得要付出一点代价才会看清自己,才能避免继续膨胀下去——就是这代价有点大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在我看来,你已经是专家了,角度不一样而已,少年O哥是奇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坛子过奖啦
我就是个砖家

砖很贵的,你如果这方面有很多资源,好有钱的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點贊力過萬的還是巨蝦。大佬好!請容許抱大腿😂😂😂 我炒了19年外匯,還是不時燒到手。不過,當中學到了分散投資。賺了就開始轉盤。實物投資,生意投資,知識產權投資。一雞死,一雞鳴。只要賺了就開始轉就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专家你好

说中了99%人的心声啊,我就是其一。其实那个时候,随便让一只猴子挑一只币,都是会往上冲的啊。

哈哈哈哈

有涨就有跌,有跌才会涨。

熊市带来了惨痛的教训。复盘了下自己的操作发现自己当时心态不对,想法不对,即便运气好些让钱多在口袋里待一会儿也终究会亏的很惨,因为牛市再牛,也会有熊市。steemit投资数字货币的朋友损失惨重的不在少数,只能说现在付出的教训,让未来的成功更加扎实吧。(成功时不要忘记了这次熊市的教训)

就是不知道未来是否会成功......

我比较厉害,无论买什么,过两天就是熊市。
我买了BTC,第二天就瞬间掉到了9000美元。
买了黄金,刚好又是买在了历史最高价。
买原油,暴跌
买股票,这个我都不想说了……

所以我总结了,我只适合卖卖卖

我也卖卖卖
可是卖肾吗?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币市大概也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闆,來盤韭菜炒蝦!再來一碗龜苓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比喻很到位😂 不過我的燒肉漲價了!通貨膨脹累事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