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果然都是不可靠的

in #cn6 years ago

我微信上很多朋友改行做微商了,大多数情况都被我屏蔽了。但是也有个别例外,比如我的一个美女好友,还是邻居,孩子和我家孩子年纪相仿,经常在一起玩。他们夫妇俩都是公安系统,不说身居高位但也不是普普通通的职员,我还曾求人家帮我办过事情。


(图源 :pixabay)

帮我办的事情,解决了我很大一个麻烦,当时我曾经包了个大红包给这个美女,结果被人断然拒绝。我想请她们一家三口出去搓一顿,人家也没接受我盛情邀请。总之,我是欠了人家一份大大的人情。

后来这个美女开始做微商,卖水果,还别说,宣传还很诱人,尤其是树上熟芒果,看起来就很好吃。她做微商,我咋地也要捧个场啊,去年我买过几次,芒果香甜可口,又水又甜,比水果超市的好吃多得多。

今年她有开始在微信朋友圈还是发芒果信息,并问我今年还想买芒果嘛,无论从啥角度我都无法拒绝啊,于是直接打款定了一箱芒果,一百多元。

很快芒果就到货了,果然也是从海南三亚寄出来的,就是包装和她朋友圈发的图片有些差异。不过芒果还是很好吃的,我不禁感慨难得在朋友圈里有靠谱的微商啊,我的朋友应该算是一个吧。


(图源 :pixabay)

晚上去朋友家做客,朋友拿出水果招待我们,里边就有树上熟七彩贵妃芒,看起来和我买的一摸一样。于是我问他这个是哪里买的,他答复说是淘宝买的。

淘宝还有这个?似乎我忽略了什么,应该问淘宝怎么能没有这个!于是我淘宝和京东查了一下,好多树上熟七彩贵妃芒啊。和我购买的相同的规格的芒果,只需26元。什么?26元?!我竟然花了一百多元买了别人只卖26元的东西?

我和拿水果招待我的朋友确认了一下,你这个从网上多少钱买的,他找出订单详情给我看,26元!也就是说,同样规格,同样口味,我从我美女邻居哪里花了4倍的价钱!

当然,其实我并不在乎我花了多少倍的价钱,即使我再买很多箱,也没有我当初包给她但是没送出去的红包大。但是我在想她是不是也是受骗者呢?比如说她的上家只是收到款后找淘宝其它商家代发一下?但是这事我真没法问她啊😰


(图源 :pixabay)

不过,这事倒是让我对微商彻底死心了,或许有靠谱的微商,但是至少我没遇到过,哎。

Sort:  

杀熟的生意嘛。

微商从京东拿货,微信出售。

了解越多,失望越大,不知道的时候还可以美滋滋的吃着100的芒果。
知道了之后100的芒果变得不美味了。

哈哈,芒果依然美味

나는 망고가 좋아.

我微信里也有人做微商,不过我从来没联系过,大多卖茶叶的,呵呵

哪里有市场 ,哪里就有信息差

真相一下,确实存在不少微商其实就是倒爷

微商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 有的感觉都有点像传销了 ~

很巧 我微信的朋友也在卖芒果榴莲等泰国水果,看起来还很诱人呢。

Que rico es mango y tienes muchas propiedades.

我从来不在微商那买东西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weekly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如果确实是他们自己的产品我一般会支持,如果不是,一律不买~

微商is it wechat ?

果然微商暴力。。。

继续买吧,把人情还完了就停了咯。

机智如我,半年前就关闭了朋友圈,现在都不需要去刻意屏蔽谁,而是我想看谁的点进去看就好啦

不奇怪~= =、

反正从来不支持微商。

微商的门槛太低,很多人都想做

我觉得你邻居应该是被骗,然后买到贵货,钱真难赚

微商都是做熟人的生意,我周围也是一群微商,不买又不好,有时会为了给她们开市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