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一个炸弹咋处理?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偶然间注意到桌子上的充电宝有些异常,为什么看起来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呢?拿起来研究一下,哇靠,它怎么胖成这个样子了,衣服都撑开了!

20180325_191348.jpg

这是要爆炸的节奏吗?吓得我差点就随手把它扔飞,然而乱扔东西是不对的,万一砸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即使没有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啊。

想当初,它是多么美丽苗条,多人让人信任啊,我带着它走南闯北,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它从未让我失望。多达10000mAh电量,提供源源不绝的能量来源,什么充手机、充Pad统统不在话下。甚至我觉得如果我有一俩电动汽车,接上它,跑个几十上百公里都不会有问题。

因为号称采用了大容量三星聚合物电芯,安全可靠,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贴身放置,比如走路的时候放裤兜里。晚上躺床上的时候放枕头旁边😱。什么鼓包啊、短路啊、爆炸啊,我觉得那是杂牌子劣质充电宝才会存在的问题。我这可是大厂正牌的啊,你和我说鼓包?开什么国际玩笑!

然而,它确确实实鼓包了。我猜想它不是最近吃多了变胖了,当然也不可能是心广体胖,好像对它而言没什么让它如此高兴的事。那么它变胖了,把衣服都撑坏了,就只能是一个原因,它病了。

它一下子病的如此厉害,我想纵然华佗扁鹊在世,也医不好它吧。它病的如此严重,一下子从我的伙伴,变成了一枚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我再也不敢把它放裤兜里,再也不敢把它放枕头旁,让它陪我一起入睡。

我试了一下电源按键,按下去之后还是满满的电量。它似乎再和我说,它宝刀未老,尚能为我征战天下。然而我怎么能忍心(胆敢)再用它啊。万一它突然就炸了,岂不是吓死宝宝了(呕吐)。

现在的问题我怎么妥善处理它比较好呢?丢垃圾桶里?用塑料袋包裹上丢垃圾桶里?用纸盒包裹上丢垃圾桶里?


(图源 :pixabay)

或者我应该把它拆开,看看能不能废物利用一下,比如说改造成5000mAh的充电宝?那样的话,我岂不是成了拆弹专家,万一我拆弹的时候它炸了,岂不是悲剧了?哎,真是个愁人的问题~~

Sort:  

我的天啊,要小心,毕竟三星手机电池也有爆炸过的黑历史

o哥这写作的水平真是太逗了,

O哥不去写喜剧真是太屈才了

这是要加入德云社的节奏啊

现在还缺一个搭档:)

我觉得这充电宝还是别用了,你可以看下你的城市有什么环保组织能回收废旧电池的,给他们应该就成了

然而乱扔东西是不对的,万一砸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即使没有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啊。

大话西游唐僧即视感有木有😂
我不会告诉你…去年我看到一则新闻,一男的把充电宝放在裤兜里,夏天…然后炸了…炸了…💣我现在基本不用充电宝,就直冲,不过话说要是长时间离开电源的话就没法子活了(这么听起来我有点儿像是皮卡丘昂)

虽然说锂聚合物电池不会爆炸,但既然已经胖了,还是另觅新欢吧😛

把他丢给你领导吧。

然后可以找个好工作了。

改成两个炸弹,bang。。bang。。

搞什麼來,爆成這樣子啊?
太誇張了

我之前一部手机电池也是这样,胖到装不进手机了

I was able to eesteem your post: 📌 How to reblog/resteem articles which posted 7 days ago with SteemConnect? Thanks for the lesson! There is way to much to learn about Steemit! Thanks!

拆这弹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吧。
或说我之前也有个涨起来。
不知是不是过了某时间都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