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的费用真高啊

in #cn5 years ago

好多好多年前,我曾经使用过Paypal作为收款工具,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时候Paypal个人账户之间转账是免费的。

之后,Paypal的收费政策一改再改,最后个人账户之间转账也都开始收费了,从那之后,我就很少用Paypal收款了,除非用户愿意出这部分费率。

但是一般客户是不愿意出这个费用的,当时可能是3%+0.3USD,这也不算个小数目了,毕竟用微信啊、支付宝啊、或者网银转账,基本上都是费用全免的。

我记得当时Paypal似乎有个什么政策,批量执行的可以免除部分费用,有客户即想用Paypal付款,又不愿意掏手续费,然后弄个什么批量执行的文本,折腾来折腾去,我都要被折腾晕了。

虽然不用Paypal收款,但是用Paypal付款的情况还是挺多的,大部分情况,商家都会把费用加到商品价格里(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也有些商家特立独行,把费用直接加给客户。

这不,今天给一商家付了200美元,结果才收到193.95美元,扣掉了我6.05美元,是不是好黑啊?不过去看了一下,好像这是Paypal商家中费率最便宜的啦,让用惯了微信支付宝的人真心觉得伤不起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所以这货在国内不会有市场。

嗯,这么高的手续费,分分钟全民抵抗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以前市场挺大的

所以我还有几百美元在里面没弄出来,手续费也太贵了。

部分合作的网站直接买东西用掉咯~

花掉花掉

付钱的话还好吧,但是如果商家把转账费加给付款者,就好痛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美国这边的支付商都很黑

支付宝、微信良心商家👍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直接买成用比特币就好了。再换回人民币。我一次操作就赚了十几美元。也有亏的时候。但基本外币都是用比特币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