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steemit,我也是有Bitcoin的人啦

in #cn8 years ago

2011年以前就知道Bitcoin概念,然后也曾经挖过矿,但是用台式机挖了多半天一个子也没挖出来,遂放弃。

然后作为一个旁观者见证了Bitcoin的兴起,以及各种山寨币的兴衰。
虽然媒体一直鼓吹中国大妈都在炒比特币,但是作为一个IT人士(总之是接触电脑的啦),或许是惰性使然,总觉得bitcoin离自己很遥远。看着他们挖矿、囤币、炒币,我漠然旁观。

突然有一天,steemit走进了我视线。
什么区块链、什么去中心化、什么山寨币,这些对我这种懒人都没有吸引力。
最吸引眼球的,无外乎写些文字就可以赚钱。

于是乎,小白弄了个VPN通过facebook注册了steemit。
然后像平时写博客一样发了一篇博文,然后中文区的各位大神很给力,赚了30刀。
看起来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然后沉迷于此,开始钻研。
各种风格的尝试,什么教学贴啦、故障报告贴、建议贴、贴图贴,但是一直很难突破10$了
然后又去研究机器人点赞,虽然一天下来不过赚1-2块钱,但是忙的不亦乐乎。

突然有一天,寒潮来袭,steem降价啦、贬值啦,各种言论充斥于耳,发帖的人越来越少,收益貌似也越来越低。
也曾迷惑、也曾彷徨,路在何方?

突然间想开了,如果有一个稳定的博客平台,数据存储在区块链,可以结识世界各地的好友,夫复何求?
何况还有收益呢:)
于是坚持发文

然后开始了解区块链、了解各种币、了解交易所。
然后试了两次把steem dollars 转换成bitcoin.

激动的不得了,时隔5年多,我也是有Bitcoin的人啦。
感谢steemit,让我找到一个稳定的博客平台,让我有所收益,让我结识了世界各地的朋友,让我了解了区块链、去中心化等概念,让我也有了Bitcoin!

Sort:  

How a Chinese IT geek becomes an influential media tycoon on Steemit - the story on how the Big Mouth Frog rises ... 哥! 你日後在時代雜誌的標題想好了

哇咔咔,哈哈

你娃错过了暴富的机会。

你怎么会那么早就了解到Bitcoin的?有什么秘密渠道?

如果错过的机会都抓住,估计现在我儿子才是国民老公呢。
然而悲催的是,一个都没抓住:)

鸡冻鸭,终于有比特币啦

我爸也是11年的时候开始挖矿。不过最火的前夕退了出去。后悔莫及

呃,同情

新人,学习中,还不知道怎么用,先回复吧~

要点bitcoin有这么难?直接花点钱买不容易得很吗?

穷啊,木有钱呀

没有钱用金条换啊!!

亲身感受,写得不错! 继续加油!

来一起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