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使用 Patreon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這一週在學習使用Patreon,整個過程不斷表示相當欣賞。在社交平台,一直是越開放越好。但Patreon 卻不一樣,卻是越內聚越隱閉越好。創作人與一班 Patreon 支持者,可以設定不同的每月支持金額。越內聚,支持的人每月便越願意付更高的錢。

整個過程,讓我對內容平台完全改觀。從以往很介意向人說收費,改觀為可以主動向大家說收費。

現時仍在設定中,不過初步是設為二級 或 三級制。

我們建Patreon 的目的,是想將原本 Facebook的人流轉至另一個更可以交流的平台,在尋找的時候,找到 Patreon。發覺這裡相當適合,暫時還在感受一條比較舒服的宣傳推廣路線。




上面是過去 28天的數據,總覺得,若果現時不離開 facebook,狀況只會越來越差。故此,要盡快向其他地方發展。

Sort:  

米高学习能力非常强大,我觉得英文太困扰我了,要向你学习👏👏👏

或者,這與我進入了一個不能不學習的行業。
我在畢業時所學的東西(電腦),大約在一年左右便癈掉 (從 Dos -> Windows)。故此工作至今,也在不斷學習。

其实早应该去到其他平台了,facebook越来越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