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的人很可怜

in #cn6 years ago

363975917479425363.png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突然想到我的月经刚刚结束,好像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确定一下我到底有没有多囊综合征,于是微信挂号了当地最好的医院(地级市最好的医院),挂的是不孕科。由于两年多还是没有怀孕,我这次就没有像往常那样挂妇科,我想着不孕科的人肯定会少一些。

今天6:00多久起床了,我其实是想借这个机会顺便抽个血查一下其他的项目,比如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抽血的检查一般是需要空腹去检查的,所以我一起床收拾完就出去去城区了。

到医院的时候刚好8:00左右,妇科,不孕科是在一块的,我到的时候,护士前台那里正在叫号,没一会就听到我的名字了,明明挂的是不孕科,叫号也是让我去不孕科,谁知道那个专家在妇科科室坐诊,害的我尴尬的找了一下,最后还是机灵的跑到这个专家坐诊的科室。

这个专家问我的情况,我大概的跟她说了一下,我向她表示我想做个b超检查和性激素检查,她反问我:你知道性激素检查什么时期检查吗?现在不能检查!“性激素检查是在月经刚来的2~3天检查是最准确的,但是平时检查也是可以的。”这个医生生气了“是你给我看病还是我给您看病?”我想我可能逾越了什么东西,我也没吭声了,她说根据我的情况,要先检查男方的精液,再看我的。我表示我想做个b超看看我子宫,附件,卵巢的情况。我去年是做过,但是时期不同,况且b超本来就是要经常检查的。(我看的关于多囊的资料比较多)她说我以前做过B超,不用做了,但是在我的坚持下,给我开的一个阴超检查的单子。

我觉得有些医生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专业,一种病看不同的医生,说的情况不一样,而且喜欢按照自己的程序来做各种检查,建议也会不一样。我觉得看一些比较不好诊治的病还是得需要到大医院去或是找更专业的医生会比较好。

做阴超的时候,我们的隐私保护的一点也不好,那窗户靠近街边,楼层在三楼,对面的人是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形的,那个医生在床上垫了两张纸,让我把右腿的裤子脱了躺在床上,我表示了对窗户开着的不满,随后里面的人就去把窗户关上了。检查的时候,我只想说,很粗鲁。
我出来的时候,观察了一下排队等候做b超的人,其中有很多漂亮的妹子,也有看起来像白领的人,不管是什么职位的人只要有什么疾病都会选择上医院,做各种检查的时候,我感觉是在任由别人在掌控,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管怎样,还是得照顾自己的身体吧,尽量少上医院,大大小小的检查费用太高了,排队等候的时间太长了,初诊,复查,来来回回太折腾了~~

Sort:  

@pinksky,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祝你快快成为伟大的母亲

祝福收到。谢谢~

无论做什么,保护自己最重要!

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