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坐长途车

in #cn6 years ago

462063086164390345.jpg

我喜欢坐长途车,并且喜欢一个人坐~我最喜欢的还是倚窗而坐,望着窗外的一切,独自思考,窗外是什么样的风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让我的心静下来!这是一种孤独,但绝非是一种寂寞的孤独,也绝非是一种独处的孤独。恰恰相反,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是不孤独的,因为在我的周围有人群,我也是孤独的,因为想说句话都是很难的,主动的搭讪似乎也没必要!就是这种周围很热闹,但彼此都是陌生人的这种环境,这是一种闹市中的安静,我很沉醉在其中!!

我可以插上耳机听听自己喜欢的古筝曲,一下子就能把我带到曲目中,我也可以什么也不做,就享受着此刻的时光,一切就已经很美好了!不用惦记着什么事,不用惦记着什么人,回忆着美好的事情~

每一站都有人上车或下车,你旁边的座位或许又换了一个人,又或许他和我的终点是一样的或者他会到达更远的地方去,但这些都不重要,我们都是过路人,但我还是会默默祝福着每一个和我插肩而过的人,因为这是一种千年修来的缘分,只需那一眼,是多么的难得哦~

长路漫漫,但是离想念的人越来越近,内心也越来越开心,没有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哪来再次相聚的快乐!!你们一定体会过这种再次相聚时的心情~

我喜欢坐长途车,因为这几个小时都在完全属于我的内心,我可以更加深沉的去想自己的问题,我可以头绪清晰的反思自己,我可以沉寂在自己的快乐里,我甚至可以做一场结局美好的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