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是经理

in #cn6 years ago

“刘经理,这是维修合同方案,请查收。”看到老公的新邮件提醒,才想起他还是个经理。

老公是个情绪平和的人。还记得大概是刚怀老二时,老公跟我说,他升了经理。他的欢喜是那样不剧烈,所以,接完电话,在老家忙着帮爸妈卖自种烟台大樱桃的我很快便忘记了。这一忘就将近一年的时间。如果不是偶然看到了老公新邮件的提醒,我大概也还是想不起来他是单位的经理。与我这差记性有关;与老公回家从不摆谱,从不将工作上的优越感带回家,而是一起和我抚养儿女,亲自下厨烧菜,把我和孩子宠上天亦有关。

都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在第一次生命中,父母将我宠上天;在第二次生命中,老公将我宠上天,并为我们带来了彼此前世的情人。所以,我很幸福——因为拥有父母的宠爱,因为拥有老公的疼爱,因为拥有一双儿女无条件的爱。

你的枕边是谁?

其实,枕边不论是总裁还是教授,那都只是他们的社会头衔。于我们而言,他(她)就只是我们的枕边人,相扶一生相爱一辈子的那个人。

Sort: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

嗯。都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其实,也是男人的再一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