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件小确幸】021-040:在一起是很美好的事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021
佩佩 小珍珍 君妹子 我,我们四个小妞从15年进公司,一直在一起工作、吃饭、玩...
虽然现在君妹子去了另一家公司,我们还是会不时去彼此的家蹭吃蹭喝...

022
这一年经历很多变动,一起走过的人还在:成龙 大鹏 小哥哥 欣 珍珍 佩佩 ;
娟 郭敏 思雨 这些小仙女们来了;
家兴也走了,他做饭特别好吃,尤其是虾;
龙冯、海磊,君妹子去了新的公司;
路亚也去了新的公司;
雷港来了,记住了他标志性的一件事:喝水 不吃零食;
总是鼓励我,教我很多的老大走了,他是我2017的贵人之一,祝福老大越来越好...

023
在雪中边奔跑,边拍雪景的时候...

024
吃饭的时候,一扭头,刚好看到雪花纷纷落下的那一刻...

025
在地铁里遇见一位中年人拉着母亲的手的时候...

026
去超市,路上碰到一位女士搀着母亲的,慢慢走的时候...

027
忽悠小珍珍去逛街,结果只是吃了一端饭,喝了一杯茶饮,然后困了,美美地睡了半个多小时,她看着东西...

028
听到弟弟说:跟女友关系恢复,目前维护得很好的时候...他总是不经意间就让人很放心,尤其是没有再唠叨的这些年...

029
理解万岁!
比如:
不带钥匙出门,回来喊门的时候,可能喊了很长时间,结果无人应答:这时候对方可能真的没听到,她或许在洗澡、或许在跟朋友讲电话...这时,你只需要继续喊,耐心等她听到就好...
再如:
骂你怎么就是不听话,但是告诉你下次应该如何操作。因为对方可能真的是不知道...
若是可以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也许误解会少很多...
所以,“懒得解释”换成“多一分理解”

030
知道有你们在、有你们信任;即使从来不问,你们也不曾常说,也还能确信这一点。
所以,无论何时,都能多坚持一会的时候...

031
装冰糖的袋子破了,撒了一半,门店小姐姐赶忙拿来一袋子帮忙装好;清洁阿姨随后将散落的糖块打扫,这样就不会妨碍到其他人...

032
这两天,睡觉的时候没开空调。小珍珍说:不开空调的这两晚睡得很香...
想起之前,我一直把空调开着直到天亮的时候,她未曾说过一句;只说过一次:开着空调睡觉对身体不好...
我晚上总在12点左右休息,总担心会影响她休息,可她总说:没事,不会影响的...
其实总会影响到-灯光、哪怕再细微的声音-半夜她会被外面的声音惊醒...
晚睡早起的时候,我尽量放轻声音...

033
还有30多天,我们二班就要解散了。二班的小伙伴努力地写书单、做分享、写复盘、挣积分...
只为了18年可以继续一起成长...

034
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18年想采访100个人,去了解更多...
一人、一包、一只铅笔、一个笔记本...

035
今年想带老妈去海南看她姐姐,老妈一直惦记着这件事...
希望可以实现...

036
过年期间,想全家人一起去一个地方游玩下,哪怕只是看一条河,走一条路...
只要当中有老爹、老妈、奶奶、弟弟、我...我们在一起就好...

037
跟老友们约好:回家见...嗯,回家见...

038
君妹子返回家乡,去参加闺蜜婚礼-尽管这一路她都没有休息好,还遇上了大雪,铁路停运,航班滞留...

039
小红特地下班之后,赶过来接小佩佩,陪小佩佩吃饭,一起走路回家...

040
我们会在不同的时期,遇到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
但一起走过的所有,都值得珍视...
那些伴我们成长的人,都是我们的贵人,更应珍惜...
祝愿我身边的人以及未来即将遇到的人,都能一路有幸运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