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件小确幸】041-060 简简单单的幸福

in #cn6 years ago

040
生病的时候,难得可以好好休息,什么都不做,因为什么都做不了...
只要休息就好...

041
林特地下班赶来看我,买了我爱吃的面包...

042
小珍珍上班前煮好粥,我一醒便可以喝到...

043
收到家人们的关心,蛤蟆姐姐还特地写了一篇文章,是关于生病的小贴士,还为我买了一个热水袋,教我如何应对发热、咳嗽...
很感动...

044
老弟说,别减肥了,别臭美了,都减生病了!不值当,身体要紧!

045
老姐说等哪天去北京了,带我去吃好吃的...

046
一醒来收到小蟾姐姐的电话,叮嘱我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047
生病睡了三天,状态终于转好。早上6点,睁开眼,一点都不困。头脑很清醒,好幸福的感觉...

048
小伙伴们去吃饭,我没去。美其名曰减肥。实则感冒没好全,不想传染给他们。

结果,室友打包带回来好多好吃的。都是我喜欢的素菜,还有我想了一天的饺子...

049
跟林逛街,看到路边摊的饼,特别想吃,就索性停下来吃...

想起来,之前跟小佩吃串串、跟朋友路边一起等爆米花出锅、还有停在校门口的零食车...
顶温馨的感觉...

050
收到老妈的视频电话,第一眼看到老妈在笑—这是老妈第一次用。

我问她,怎么学会的?老妈说:老爹拨好,给她的!直接就可以看到了。

老妈开心,我也开心...

051
依然喜欢跟老弟耍赖,反正我是姐姐,做弟弟的总要让着点...

嗯,没毛病!习惯就好!

052
高中的好闺蜜终于全部都有自己的小家了。很为她们开心...

能见证她们一路的幸福,hin幸福...未来应该有更多幸福的事...

053
遇到一对寒风中互相取暖的夫妇,虽然衣衫褴褛,但是丈夫在喂妻子饭;妻子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054
看到一位老人扶着老伴,一步一个台阶往下走,突然脚步放缓,跟在他们后面慢慢走...

055
邻近过年,大家开始返乡。总能看到那些大大小小的行李,还有拎在手里带给家人的礼品、小孩的玩具...

满满的都是心意,东西虽多,可大家脸上在笑...

056
去医院忘带现金,而必须用现金的时候。一姐们很快就帮我换了现金...

057
乘出租车下车的时候,司机师傅再三叮嘱,别落下东西了。让再仔细检查一遍...

检查完毕,回复师傅:谢谢!

058
加入反思训练营,每天晨间反思,面对真实的自己。还有虚舟老师的及时反馈...
虚舟老师一直在践行每日复盘。

一直记得那句“复盘才能翻盘”。现在他带领着我们大家一起复盘:他每天除了自身的工作外,还查阅我们的复盘,并对我们的复盘进行点评...

059
困的时候,能够倒头就睡;
饿的时候,能够自给自足;
累的时候,能够短暂休息;
病的时候,能够及时治疗;
忙的时候,能够得空休整;
闲的时候,能约三两好友...

有健康的身体,有珍惜的人;
有想看的风景,有爱读的书;
有很多很多,简单而又美好的事情...

060
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就好。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

最简单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最好的一定是最简单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愿我们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