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十真一假”挑战 My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meadow-811339_960_720.jpg

感谢@bring的提名,让我参加“十真一假”挑战活动。
人长大了总是想回忆,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童年记忆。

1、小时候看地道战电影,觉得地道很神秘很有趣,于是我说服了两个小伙伴一起挖地道,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在我家东边林地里挖了一个长约5米,深约1米的地道;

2、我爸爸一直把我当男孩培养,大概12岁左右,有一年年三十晚上我爸想测试我的酒量,就用以前喝酒用的小酒盅给我倒了7盅酒,大概3两多,我没吃菜,全部一饮而尽,喝完居然一点事没有,我严重怀疑当时的酒是假酒;

3、小时候和两个哥哥在别人家的麦场地玩架子车,车上装满了刚收割的麦子,我们把车子当成了跷跷板玩,一个哥哥站在车尾,使得车头朝上,我的身体提溜在车头晃荡。谁知这个哥哥没知会一声从车尾走向了车头,而我不幸地被车头的车把压倒在地上,正好压到我嘴上,于是鲜血直流,牙齿压掉了三颗,嘴巴也歪了,回家还不敢告诉爸妈。到现在我的嘴里一直有三颗假牙相伴。

4、小时候喜欢爬树,特别是桑葚成熟的季节,每天爬到高高的树枝上,还故意扭动身姿在空中摇曳,感觉像在空中飞翔。还好我妈妈并未因为树皮把裤子磨破而打我;

5、小时候爸爸常怂恿我和小伙伴摔跤,看到我和小伙伴扭打在一起,爸爸在旁边好像在观看一场表演,还是喜剧表演,以至于后来我打架还可以,曾经多次把别家的男孩打哭;

6、小时候经常看港台电视剧,有很多的警匪片,看到里面英姿飒爽的女警察让我羡慕不已,特别是听到别人齐声喊”Yes,madame”时更是兴奋,所以我少年时期的梦想就是当个女警察,到现在依然向往;

7、小时候,有一次我和小伙伴跑到别人家地里偷黄瓜吃,到家时看到爸爸,一边吃一边得意洋洋地说:“爸爸,你看我偷的黄瓜”,结果爸爸一脸严肃地伸出手一巴掌就把我手里的黄瓜打落到地上,这是爸爸唯一的一次打我,还是因为打黄瓜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

8、我爷爷喜欢打麻将,小时候到了饭点妈妈就让我寻爷爷回家吃饭,不出意外总是能在那一家麻将场找到他,所以在我意识里,自从我记事开始我就会打麻将。不过我从来不赌博,也并不喜欢打麻将;

9、童年时期的我老是莫名其妙地流鼻血,特别是夏天更是家常便饭,我妈妈总是让我用凉水先喷鼻子,然后举起胳膊,仰起头,一会也就止住了,我妈竟然从来没有因此带我看过医生。连续流了几年之后听一位邻居说了一个偏方,地里的一种毛草根(长在地下一节节的白色的甜甜的细根)配着白糖熬水喝可以治流鼻血,于是我妈采了很多茅草根熬水。神奇的是,我只喝了一次,从此再也没有无缘无故地流鼻血。好神奇的偏方;

10、我妈生下我的第六天,我本家的一个大奶奶去我家看我,发现我长了六个手指头,而我妈居然完全不知情。后来我爸妈担心我长了六指别人会笑话我,于是在我三岁时做手术把第六指割掉了。

11、小时候的我经常从房顶往下跳。,当时我家的房子有一面是平顶房,房子的旁边有一个秸秆垛,我和小伙伴经常爬楼梯到房顶,然后纵身跳下,落到秸秆垛上时再弹起来然后再落下,有点类似于今天的蹦极,当时玩的很痛快,现在想想还真的有点后怕。


猜中哪一项是假的朋友们可以瓜分SBD2的奖金哦,快来猜吧!

Sort:  

而我妈居然完全不知情

你妈是亲妈吗?哈哈。这么心大。

哈哈,改天做个亲子鉴定,我也怀疑。

选10.
好几项经历都跟我的童年好像哦!第3,4和11,另外,我也跟男孩子打过架😆

哈哈,咱俩小时候的经历和上学经历都这么像!缘分啊!话说好多人选了10,哈哈。

感觉每个都有可能,我猜5吧

随便选了一个数字是吧,哈哈。

不是啊,感觉你爸爸挺好的不会故意让闺女去跟人打架吧。。。

恭喜你猜中答案,你是唯一一个猜中的,哈哈。三天后2SBD到账,注意查收。

没想到猜对了,那就谢谢奖励了,哈哈

实在不好意思,这几天一直没登steemit,2SBD奖励刚刚转过去,请注意查收哦。

谢谢,不用这么客气,我也很久没登录steemit了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that is all right.

总结 - 小时候还蛮好动的,四处活蹦乱窜 XD

我选择第10 - 那个剁手指还蛮血腥 O.o

我小时候没怎么学习,记忆都是玩的,没学习的记忆,哈哈。谢谢参与。

我猜#9是假的。

谢谢你的参与

我选4😂

我小时候也经常莫名其妙流鼻血哎😂
BTW,港剧是不是《陀枪师姐》、《刑事侦缉档案》啥啥的?哈哈哈....

哈哈,港剧的名字不记得了,就是女警察的神气劲印象深刻,哈哈

在3和10 间选。还是10 吧。:)

哈哈,谢谢参与

我猜3

哈哈,我不说话

10,应该是手术割下来,剁是不可能的。
你的童年幸福指数好高啊!羡慕。

那我把“剁”改成“割”吧,纯属描述错误,不算啊,哈哈。贺老师可以再选择一次。

我选择第10

谢谢参与,答案稍后会揭晓。

地道、打麦场、架子车、桑葚、警匪片、毛草根、秸秆剁…好熟悉的亲切感啊,好像瞬间也回到了我的童年。这些我都不猜,剩下的挑一个,那就 7 吧。

哈哈,其实我也是想借这个机会回味一下我的童年岁月,好多快乐的回忆。。。。。你是目前为止唯一猜7的呢,祝你猜中,哈哈。

我选1吧……小孩子能坚持半个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哈哈,祝你猜中,稍后公布答案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