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信不能立-郑重承诺“月旦评”第三期获奖奖金 SBD 45(折合美金$620¥或人民币约¥4000)如期发放!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上还未起床,就收到一位网友发来的信息:


  大伟哥,SBD现在已涨到15美金,这期“月旦评”的SBD奖金还会发放吗?


  我看到信息有些惊诧,赶快打开手机看了下交易所,果然SBD一夜间已经超过十几美金(1SBD折合人民币已超过¥90),这涨幅已经远超100%了,要知道SBD一直以来是锚定美金(约1:1)的,而现在竟然超了十几倍,这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我个人“致力于Steemit社区多元化、丰富化发展 Dedicated to diversify and enrich the Steemit community”的想法也一直未动摇,即便在经历了前段时间“中文社区较为寒冷的冬天”,依旧不动摇。我坚信做一件事情开始并不是最难,难得是始终如一坚持做下来,而难上加难的是始终坚持如一地付出而没有要求回报,包括我们“月旦评”活动的评委( @deanliu @hannahwu @lemooljiang @tumutanzi,在这里我依然要感谢他们的支持,感谢他们为了社区的这种不计回报的奉献精神。


  “月旦评”活动现在已经开展到第三期,而且即将开展第四期。我留意到先前社区很多举办的活动,现如今大多数都已经暂时停止或不再继续,但无论如何,为了鼓励更多的创作和发现优秀作者,“月旦评”活动我承诺会坚持办下去,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严寒的冬天,“月旦评”始终为社区的小伙伴们点燃着希望,因为我相信,   

  “你若不弃 我便不离”。


  所以我回复那位网友:
  “月旦评活动将按时、如实、足额发放SBD!!!

  

  还不知道如何参加“月旦评”活动的小伙伴们,赶快猛击这里查看如何参加《中文社区“月旦评”第三期(十一月)正式开始》;

  已经参加并入选第三期投票的同学,再次猛击这里《“月旦评”中文社区第三期(十一月)优秀文章公示 暨 正式投票开始 (投票截止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12:00)》抓紧投票。

 

Sort:  

为“月旦评”推广宣传、留言评论者,大赞 :)

除贊以外,別無他選

要感谢你的坚持。后期我有时间也参加一下你的活动,支持你。

赞,一样的,YY银行的利息 还是按 SBD 发放,快加入吧。

已转发。

這只能贊了。

厉害了(●°u°●)​ 这是奖金最丰厚的征文比赛了吧!!!

great post friends.

哈哈哈 大伟哥厉害呀,我决定去偷偷摸摸投自己一票。

I upvote yes friend
please help me a little friend..

it's a great revulation is going on
.......

多谢大伟哥举办的活动!

给大伟哥点个赞!

气魄啊!好吧,点赞!

给大伟哥点赞

转发啦~大伟哥辛苦了

大力支持!

大偉哥利害!

给你一个赞!

that is damn true..

支持大伟哥!我也来参加月旦评为活动出一份力!

坚定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自己的“月旦评”!加油再加油!

大伟哥辛苦了!已转发

不离便不弃 👍

你就是冬日里的暖阳!😊

这么好的活动必须支持,已转发。

大偉哥,讚讚讚!👍👍👍
一定要說三次了!

我也参加

大赞大伟的奉献精神!

支持。。加油~

给大伟哥打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