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努力(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null34ce5089bd9f85f3.jpg
毕业后,堂姐没去工作,选择了创业。她在群里说:“明天,我的文化公司就要上市了,我好激动,又好害怕!”

我看见她发的消息,顺手回复了:“你应该开心才对,你的第一个‘孩子’马上就要问世了!”

为她开心的同时,我又翻开了她的朋友圈,仿佛看见了她日复一日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实。

她说,十几年的当大老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很欣慰机遇的垂青,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小时候梦寐以求的模样!

她还说,以后我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好害怕我一个人会撑不下去,更害怕公司的前途希望而来、失望而归……

只见下面,表哥回复了一句:“不会的,勤奋的姑娘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混日子,就等于混自己,还好你选择了探索。”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想摆脱内心的慵懒,找到真正的自己。

Sort:  

@ryanwan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想摆脱内心的慵懒,找到真正的自己。" - 这个就是我们真正要达到的目的,同时,尽量别让拖延症耽搁我们的目标~

确实,机会总是给准备好的人。

是的,越努力越幸运